車市
Aug 04, 2017

快意駕乘再升級,Mazda 18年式Mazda3及CX-9精進登場

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為提供給Mazda愛好者更富樂趣的駕馭體驗,於8月3日宣布18年式Mazda3和Mazda CX-9正式展開接單,新年式Mazda3全車系標配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建議售價自新台幣73.9萬至93.9萬,並追加搭載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的新規格車型;新年式Mazda CX-9則是全車系標配「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與多項質感進化工程,建議售價自新台幣149.8萬至177.8萬;前述新年式車款預計自九月起陸續交車。

Mazda3自導入國內以來,以其人馬一体的優異操控表現以及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廣受市場肯定,台灣馬自達為回應Mazda愛好者對於主動安全防護的期待,於18年式車型擴展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導入的範圍,追加搭載BSM盲點偵測系統 & RCTA後車警示功能的四門/五門尊榮進化版車款(原尊榮型取消),其中RCTA後車警示功能可於倒車時啟動車身後方兩側雷達,自動偵測車尾左右視覺死角內的來車。若有其他車輛駛進監測區域,系統會以警告音及後照鏡警示圖案提醒車主。尊榮進化版車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8.9萬(四門)/79.9萬(五門),將是國內同級距車款中首見搭載此類主動安全技術之車型,同時搭載Smart Keyless智慧型啟閉系統,用車便利性更上層樓。

值此同時,18年式Mazda3也針對入門車型進行配備升級,全車系配備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真皮座椅、六隻揚聲器等配備,提供車主更優質的行車體驗;五門車款亦新增入門版豪華進化版車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3.9萬(四門,原豪華型取消)/74.9萬(五門),Mazda3將以更全面的規格配置回應市場期待。

Mazda CX-9堪稱魂動家族中的巔峰之作,18年式車型全車系更標配「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當車輛過彎時,系統能利用重心轉移實現車身配重最佳化,提供更容易預測的線性過彎特性,讓Mazda CX-9以身長五米的七人座LSUV之姿,全車乘員也能享受人馬一體的安心操駕樂趣。

除了動態表現進化外,18年式Mazda CX-9全車系標配電動收折後照鏡Smart Keyless智慧型啟閉系統並新增晶艷魂動紅車色供選配;同時於SKY-G 2WD車型新增高質感銀灰色18吋鋁圈,更顯迷人風采與貼心機能。而內裝部分則透過Mazda工程部門的巧思,利用修改第二排座椅的調整機構,將第三排乘客登車空間大幅提升,讓乘客更加快速與輕鬆進出第三排;新年式車款也同時強化車體隔音,有效減少風切聲與路噪聲,讓Mazda CX-9在動靜之間完美搭配,彰顯Mazda造車工藝。

Mazda3與Mazda CX-9上市後挾其優異產品力,兩者皆廣獲熱愛駕馭樂趣的消費者肯定,且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18年式車款更雙雙進行規格升級與質感進化,以回應市場與Mazda愛好者的需求與期待,新年式車型預計自9月起展開交車,歡迎民眾親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領略18年式Mazda3與Mazda CX-9的升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