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1, 2023

Sunday Home 與 Noodoe 讓「宜蘭的家」成為更貼心的落腳處

2001年1月1日起,台灣正式實施「週休二日制」。在此之前,民眾一週工作忙碌六天,唯一可以回「家」的日子便是「週日」,它不只是休日,更是能夠好好陪伴家人的日子。民宿主人林彥哲先生的「Sunday」,穿越人群從霓虹閃爍的台北,回到靜謐純樸的宜蘭。

但每週的往返,林彥哲先生深知時間的珍貴與有限,他不願再錯過家庭生活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便辭去工程師職位,回到家鄉宜蘭,創辦「Sunday Home」成為了他實現這個願望的方式。

電影構築而成的「鵝黃色」南法夢想

民宿主人林彥哲先生家中曾經營唱片與DVD出租,在家人的薰陶下接觸各式各樣的電影,對於電影中「南法」的模樣衍生而出的憧憬,讓林彥哲先生擁有了心目中「溫馨民宿」的模型。在碧綠的蘭陽平原上,那一抹溫馨的鵝黃,為一種淡淡的暖色,不張揚、不浮誇,不似橘色高調大方,卻仍如朝陽溫暖每個人的心,林彥哲先生表示:「我要將喜歡的模樣、熱愛的生活,分享給每個來訪的朋友。」Sunday Home 陪伴宜蘭三星十五年,已不僅為民宿,更是一個讓旅人相聚相愛的地方。林彥哲先生真情地表示:「我們的客人已超越單純的訪客身份,而成為了我們的朋友、家人。」讓旅人感受到家的溫暖,也成就了許多人與人間柔和的互動,這些珍貴的時刻正是 Sunday Home 經營的意義所在。

「家」對環境的堅持

Sunday Home 鄰近安農溪、佇立在金黃稻田之上,長久以來致力於推動環保與永續發展,食物方面堅持使用當地季節食材,而在備品方面十五年來毅然堅持只使用玻璃水瓶,取代一次性塑膠瓶裝水,旨為減少資源的浪費,為了進一步落實「節能」這項使命,於是 Sunday Home 決定採用 Noodoe 智慧雲端充電服務,為電動車車主提供更便利、完善的充電體驗。讓車主安心開著電動車,盡情享受三星美景,也為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心之選唯一充電品牌

曾為工程師的林彥哲先生表示:「除了 Noodoe 智慧雲端管理服務所帶來的智慧、便利,我更喜歡的是他們貼心且專業的安裝團隊,快速的安裝流程,使民宿營業不受任何影響。」Noodoe 從場勘、規劃、安裝、討論施工和合作模式,兩週內便快速完成與 Sunday Home 建置充電站所需作業。除了有高度彈性的充電方案選擇與順暢的團隊溝通,也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為場域主提供安全可靠的安裝工程,帶來貼心的充電服務,與 Sunday Home 以人為本的理念不謀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