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29, 2017

Ferrari法拉利啟動New Power 15全新延長保固服務

Ferrari法拉利宣告將啟動「New Power 15」延長保固服務,車輛自首次登記日起,Ferrari法拉利客戶可享受最高長達15年的原廠保固服務。

長期以來,Ferrari法拉利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領先全球的卓越售後服務。2014年,Ferrari法拉利成為全球首家汽車品牌,率先將車輛保固延長至12年;如今New Power延長保固服務再度升級,旨在進一步保證Ferrari法拉利車輛維修品質的同時,也為廣大車主的躍馬車型提供更長遠的保障。

 

自新車交付日起,所有Ferrari法拉利均可享3年保固及7年免費保養計畫。原廠3年保固可另付費額外延長2年;於第6年至第12年間,車主還可選擇購買New Power延長保固服務,內容涵蓋車輛所有主要配件。

 

New Power 15延長保固服務進一步強化了Ferrari法拉利現有保固計畫,包含引擎、變速箱、動力傳輸裝置(PTU)、懸吊和轉向系統等在內的主要機械配件保固將從原本12年延長至15年。該延長保固服務為每年更新,每次續購可享12個月保固。

 

此延長保固項目適用於所有Ferrari法拉利新車及二手車客戶。之前未參與延長保固服務的車輛,或保固中斷過的車輛,在通過原廠專業檢驗認證後,同樣可購買此服務。「New Power 15延長保固服務充分展現了Ferrari法拉利為廣大客戶能高枕無憂的享受駕駛樂趣所投注的努力,並再次樹立全球汽車產業售後服務的新標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