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4, 2023

Isuzu台北合眾汽車「用愛護黑熊」,黑寶+護熊職人號全台走透透,本周末可愛現身台北SOGO

台北合眾汽車今年暑假再度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攜手合作,推出「Isuzu用愛護黑熊」生態保育計畫之系列推廣活動,首波活動就在本周末7/15 – 7/16於台北SOGO忠孝館熱鬧登場,現場不僅將分享台灣黑熊的生態保育知識,「黑寶」君更將驚喜出沒,展現萌萌威能與大小朋友相見歡,還有許多紀念好禮等你來拿!

台北合眾汽車深耕台灣市場超過10年,也積極為這片土地貢獻己力。自2022年起,我們呼應日本Isuzu原廠關注保全在地生物多樣性及自然環境維護等永續議題,也開始在台灣重視本土特有物種的保育工作。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表示:「我們投入『用愛護黑熊』生態保育計畫的初心,係為以車為載體、乘載愛台灣的心,透過『護熊職人號』將正確的保育觀念、互動式的學習體驗,傳遞到台灣各地不論城市或鄉鎮!我們同時也鼓勵親子共學,歡迎大小朋友參與了解更多生態保育知識。」

 

台北合眾汽車支持生態保育的永續行動,目前現階段將以關注「台灣黑熊保育」作為計畫起點,未來也有機會更多投入其他台灣物種的保育行動、並號召車主一起響應,為保全台灣在地生物多樣性而努力。

 

2023 Isuzu用愛護黑熊 全台巡迴活動場次

日期

活動

地點

地址

7/15 (六) – 7/16 (日)

商場

台北SOGO忠孝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8/19 (六) – 8/20 (日)

商場

新竹SOGO

新竹市中央路239號

8/26 (六) – 8/27 (日)

商場

高雄SOGO

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

 

備註說明:
各場次活動略有不同,詳情可持續關注Isuzu台北合眾汽車FB粉絲專頁、或台灣黑熊保育協會FB專頁獲得最新資訊。
SOGO商場1F舞台活動為免費參加、免報名,黑寶君出場相見歡時間為13:00、14:00、15:00、16:00、17: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