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05, 2023

和泰汽車Lexus榮獲工商時報「2023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榮獲《工商時報》2023年「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工商時報》於7月4日舉辦「2023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賴清德副總統出席頒獎,表揚來自不同服務業種的得獎企業。

Lexus提供創新數位化服務,完善全方面的顧客體驗,亦保有服務的本質及溫度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透過專業公正的神秘客調查,從各業種類別中,評選出優質的服務企業及優秀從業人員,透過專刊出版公開分享卓越的服務心法,讓各界一睹服務業楷模經營之道及服務創新力

今年的評鑑主題為「服務4.0」,觀察到台灣產業與疫情共存後的新服務樣態,及數位化變革後重新定義服務體驗,然而,實體服務的質感及重要性仍舊不變,和泰汽車代理之Lexus品牌,為創造與顧客之連結、完善全方面的顧客體驗,亦不失去服務的本質,自眾多豪華車品牌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勇奪「汽車賣場」類別金獎,也是和泰汽車第9年得獎 (2014-15年Toyota品牌、2016-17年Lexus品牌、2018-19年Toyota品牌、2020-21、23年Lexus品牌),服務品質持續獲得肯定。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分析行車大數據,量身打造車主專屬的愛車健檢報告

今日頒獎典禮由和泰汽車Lexus本部賴光雄協理代表受獎,賴協理除了感謝工商時報每年透過評鑑推動各行業提升服務水準之外,也說明Lexus為提供顧客更高品質的服務體驗,不僅將持續拓展新據點,數位服務方面亦挑戰創新,除了藉由Lexus LINK智能車載系統與Lexus Plus APP等數位化工具,整合分析愛車各式數據,讓車主在日常生活中獲得全方面的守護,2023年7月起更創新導入雲端客休室,提供高質感的「視、聽、讀」數位內容,讓車主回廠時享有多元豐富的休憩時光。

Lexus除了持續追求高品質的服務外,也致力提供每位消費者最合適的車款,Lexus在今年5月導入首款以e-TNGA平台打造的電動車 RZ 450e,品牌電動化車款動力齊聚,為推動環境永續努力邁進。

此外,Lexus秉持「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持續舉辦多樣化的車主活動,與車主一同打造更精彩絕倫的生活體驗,今年不但推出全新海洋主題奢華旅遊活動-Lexus Journey by the Sea蔚藍之境,打造全新豪華感官旅行,亦與各式奢華品味場域聯名合作,如頂級影廳MUCROWN、台北晶華酒店沐蘭Wellspring SPA,為消費者與車主獻上最細膩的款待及奢華體驗。

未來Lexus也將持續在商品、服務體驗上不斷精進,以極致講究、悉心款待的精神,持續超越消費者期待,帶給顧客更具尊榮感、更有溫度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