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7, 2023

Ineos Grenadier攜手永三國際開拓台灣合作版圖

Ineos汽車已正式公布由永三國際成為台灣地區銷售與服務總代理,結合英式粗獷主義之設計靈魂與德國精密嚴謹的造車工藝,Grenadier是一款全方位四輪驅動越野車,專為征服各種路況地形條件而生。從頭至尾,絕無妥協。無論身於何處,Grenadier皆能提供絕佳表現的越野能力、實用性與可靠性,路況多變也無所畏懼。

GrenadierIneos集團創辦人Jim Ratcliffe心血之作,搭載屢獲殊榮的引擎、梯形大樑底盤、前中後可鎖定差速器與固定軸懸吊,提供買家豐富多元的個性化選配與實用性配件,打造強烈個人風格識別之硬派車款。Justin Hocevar﹐Ineos汽車亞太區負責人(Head of AsiaPacific Region)表示:「截至目前,我們已於50多個市場建立起超過200個銷售與服務據點組成的全球服務網絡,歷經一年多的全面性評估,致力集結具備與Ineos汽車品牌一致信念的合作夥伴,展現我們對於Grenadier的衷心期盼。佈局亞太區對於品牌發展是一項重要里程碑,因此我們更加期許合作夥伴能夠真切瞭解四輪驅動車款使用者的需求,並擁有卓越的客戶服務經營團隊,以提供未來Grenadier車主所需的高規服務及用車建議,而與永三國際的合作,將勢必為台灣豪華車市場再添新機,提供熱愛越野探索及獨到品味車主,純粹全能的硬派體驗。」

永三國際董事長張定民先生表示:「永三國際非常榮幸成為Ineos Grenadier 品牌的台灣獨家代理,無論穿梭於都會日常、探索公路旅行或深入野地征途,Grenadier 皆能無畏挑戰,帶來出色且風格獨具的操駕體驗。對於Ineos汽車品牌與未來產品的發表及引進,永三國際將秉持一貫的核心理念,持續提供超乎期待的顧客服務與消費者體驗。」永三國際將導入五人座Station Wagon 車型,即日起開放預售接單。並同步著手籌備位於台北及台中的全新Ineos展示暨服務中心,預計於2023 年第四季正式開幕,提供車輛銷售、試駕、交付及維修保養等原廠認證之專業服務,為台灣市場解鎖越野車格局之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