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02, 2023

米其林速克達輪胎City Extra新上市,五月底前換胎再享好禮

以實用性為出發點的米其林速克達機車輪胎City Extra正式在台上市,供應尺寸為台灣最普及的10 ~13吋,無論是100cc的家用代步車或是155cc以上的旗艦運動車款,都可以選用米其林City Extra。

全新米其林City Extra注入三項米其林技術:細微溝槽技術,提升輪胎排水性從而獲得更好的溼地抓地性能;Adaptive自適技術,依據城市地形、傾斜角度與牽引力而打造的花紋設計;City Extra更加入了胎體強化技術,能有效避免道路上的不平整與坑洞對輪胎造成的傷害。

透過這三大實用技術,City Extra能降滾動阻力、進而提升輪胎的使用壽命,同時,刀鋒式排水溝槽與細微溝槽的胎面花紋排列,使輪胎的破水能力與排水性更加突出,因此得以達到耐久磨耗與雨天安全騎乘的效果。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都能好整以暇面對日常的每一天。

除了City Extra的新上市,為台灣電動速克達而設計的City Grip Saver也同時宣布提供新尺寸,有別於過去僅有Gogoro SuperSport、Ai-1 Ultra等旗艦車款可配裝的13、14吋輪胎,本次City Grip Saver新增了適合Gogoro VIVA、Gogoro Delight、Ai-1 More等車款適用的10吋、12吋。City Grip Saver是由米其林法國LADOUX研發中心針對電動車的重心配置與軸距比例重新調整膠料分布與配重。其濕抓性、煞車距離與讓騎士減少換電池頻率的騎乘效率,是台灣電動速克達市場指標性的產品,本次推出的新尺寸能滿足更多的電動速克達車款。

City Extra 新胎上市活動:五月底前,至全台米其林二輪合約經銷店購買任兩條米其林City Extra,即贈米其林防曬運動袖套乙份。活動詳情:https://chunglin.pse.is/CityEx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