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9, 2017

未上市再加碼!Honda CR-V再推出第二波預購預購限量贈禮

車壇焦點全新第五代Honda CR-V即將上市,自5/31預接單活動開跑至今短短二週已掀起準車主搶購熱潮,首波預購送好禮活動限量一千名已搶訂一空,台灣本田趁勢加碼再推出第二波預購預購限量贈禮,搶在上市前開出銷售紅盤!

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也能體驗Honda All New CR-V不凡魅力,即日起第二波加碼贈禮熱烈開跑!追加1,000名預購享限量 CR-V 樂活戶外休閒組,Honda Taiwan誠摯邀請廣大消費者,現在就前往全台Honda Cars一探 All NEW CR-V的全新魅力!

Honda Taiwan自2003年導入歷代CR-V以來,一直以優異的品質,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台灣已經累積了近18萬車主的銷售口碑,穩坐SUV第一領導品牌。All New CR-V將再次總體進化,改寫SUV在安全、機能、質感的標竿傳奇,就讓CR-V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為不凡的你預約嶄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