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08, 2017

日本傳奇賽車手增岡浩來台 加持Lancer馭望奔馳體驗日

唯一達成達卡二連霸的亞洲選手增岡浩,親自率領台灣萬寶路年度總冠軍車手統哥等台灣專業教練群,在7/14~ 7/16兩天一夜的大鵬灣車主大會師活動中,帶領車主在全台唯一國際規格專業賽道大鵬灣上,領略Lancer紮實動感的操控魅力!

因成功克服達卡惡劣險阻地形而被譽為「最會駕車的男人」的增岡浩距離上次來台已時隔14年,今年應Mitsubishi All New Lancer熱血邀請再度登台,參與「Lancer馭望奔馳體驗日」活動,與車主熱情互動並展現超凡絕技!過程中除了由增岡浩及台灣專業教練親自教導過彎技巧,還能駕駛All New Lancer在國際規格專業賽道領略Lancer紮實動感的操控魅力!參與活動的車主必須駕駛Lancer、Virage車款抵達現場,且享有全程免費的一泊三食尊榮體驗,而在眾多車主熱情詢問下,Mitsubishi也特別開放車主自費2000元可升級專屬個人獨立套房、自費3000元可攜伴(限成年)雙人入住並一起享用東方酒店精心準備的美食(不包含大鵬灣下場參加課程)。

Lancer馭望奔馳體驗日將於7/14、7/15、7/16日於大鵬灣舉辦兩梯次體驗活動,目前報名熱烈,名額所剩不多,6/18後將抽出超限量稀有免費入住東方酒店的幸運兒,歡迎Lancer、Virage現有車主,立刻至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表,下一位彎道殺手就是你!

相關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網站:www.5230.com.tw/act/2017lancer/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230.tw/

報名表:www.5230.com.tw/act/2017lancer/form.pdf

活動報名專線:02-270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