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5, 2017

Honda新一代Civic Type-R再破紐柏林北賽道最速前驅車紀錄!(內有影片)

Honda接連兩代Civic Type-R話題不斷,積極搶攻全球最強前驅車寶作,甫推出不久的第十代Civic Type-R再次前往德國紐柏林〈Nürburgring〉 北賽道進行挑戰,再次突破前驅車最快單圈記錄,而且比起前一代車型更一口氣進步達7秒之多!

在此之前,前一代Civic Type-R先是破了Renault Mégane R.S. 275 Trophy-R所保持的紐柏林北賽道前驅車最速記錄,之後地主隊VW Golf GTI Clubsport S搶回寶座,這回Honda派出最新一代Civic Type-R再次挑戰,在2017年4月3日以驚人的7分43秒08搶下最速王位,而且比前一代的成績快了7秒,也比Golf GTI Clubsport S所跑出的7分49秒21快了近6秒,實在是非常驚人。

全新一代Civic Type-R同樣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20ps最大馬力與400Nm最大扭力,車身剛性較前一代強了38%,車架重量則輕了16kg,讓它有更強的操控性能,這回Civic Type-R一口氣將記錄往前推了約6秒,短期內應該很難有其它車可以打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