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06, 2022

Nuna汽座新品拿下德國iF設計獎2座產品設計大獎

以簡約設計的嬰童品牌Nuna拿下德國iF設計獎兩項產品設計大獎!Nuna推出的全新【NEXT system™系列汽座】,獨特開創性的睡箱式汽座設計,令評審團驚豔!聯手2022年6月即將上市的新品【AACE™ lx成長型汽座】拿下2座嬰童用品類別產品設計獎座。
Nuna汽座新品拿下德國iF設計獎2座產品設計大獎。
Nuna汽座新品拿下德國iF設計獎2座產品設計大獎。

Nuna【NEXT system™系列汽座】打破多件式汽座組合的既有框架,除了整合多款汽座本體皆能使用單一旋轉底座的設計,創新研發的新生兒睡箱式汽座,更為育兒用品帶來更多可能性,完美符合iF設計獎不斷追求突破、頂尖創新的精神,成為除了提籃、傳統汽座外,唯一加入睡箱式汽座的多件式汽座組合的設計作品。而即將上市的【AACE™ lx 4-12歲成長型汽車座椅】簡約的外型設計則以流暢線條勾勒的弧形美背,完美演繹Nuna “smart & simple”的設計理念,建構孩子的美感日常,卻又同時滿足父母操作簡便與孩子成長的多段變化。獨家專利3D growth™ system,依照孩子需求調整頭部高度、接連帶動肩部寬度,甚至連座椅深度也可以調整,兒童到青少年時期,都可以擁有極致舒適的乘坐空間,2022年6月也將登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