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03, 2022

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及量能,Skoda全台最大保修服務中心正式營運

Skoda旗下負責台北市經銷商喬順汽車繼2019年開設民生展示中心後,再度投入巨資,新建位於北投承德路的保修服務中心,超過1200坪的佔地面積,也成為Skoda全台最大保修服務中心。

身為Skoda旗下最資深的經銷商,喬順汽車長期經營台北市西區超過15 年,位於承德路六段的展示中心與保修服務中心深獲車主信賴。覷準Skoda在台逐年攀升的成長表現,為提供更佳的服務品質及量能,喬順汽車擴大經營規模:2019年開設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的第二家展示中心;2021年規畫擴充保修服務中心並於2022年5月正式完工, 開啟全新的服務規格,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喬順汽車承德新廠位於台北市承德路七段141號,單單面寬就超過55公尺,佔地超過1200坪的空間全部用於保修服務,內部包含18個保修工作位以及57個停車位;在此同時,因應保修服務中心的範圍擴大,服務人員亦增加到40人,以確保服務品質。

Skoda Taiwan自2015年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以來,除了致力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台灣消費者,更率先提出「All 4 You」:四年三次免費保養,四年不限里程保固以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服務,讓消費者在入主歐洲原裝進口車的同時也能夠輕鬆養車無負擔。在服務通路部分,更積極提升服務品質,目前全省已經擁有18家展示中心以及18家保修服務中心,預計今年內還會新增2個據點,為車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