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6, 2022

響應世界地球日,Kymco預告即將展開 Ionex環保「袋」著走

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始終以消費者角度思考,不僅以「最得我心」為品牌理念,更長期關心這片土地上的永續發展。除了積極佈局Ionex 3.0能源網路與電動載具,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領頭之姿倡議環保永續理念。

Kymco在世界地球日這天,再次呼籲社會關注生長的這片土地、你我共同擁有的地球環境,正式預告五月母親節前夕將展開年度公益活動,並邀請到知名台灣導演林正盛拍攝主題影片,共同為這片土地盡份心力。

自2019年林務局保安林生態保護,到2021年贊助首部成人自閉症紀錄片【地球迷航】,清楚展現Kymco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更期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呼籲民眾一起關心環保永續議題。此次再度延續與「多寶藝術學堂」的合作前緣,特別與臺灣多寶格藝術發展協會聯名發行「無敵海洋總動員」環保帆布袋,由協會學員怡初所設計的環保袋,靈感正是源自我們擁有豐富生物、魚類的自然海洋,以童趣直接的設計語言,期望喚醒人們對於海洋生態的保育。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減碳行動就從你我開始!Kymco Ionex在世界地球日的這一天,號召全台消費者一同響應環保「袋」言人綠色行動,即日起至4月27日止,只要在Kymco Ionex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onexTaiwan) 貼文下方留言代表環保的「綠色」emoji表情符號,就有機會抽中Ionex與臺灣多寶格藝術發展協會聯名發行的「無敵海洋總動員」環保帆布袋,讓我們一起成為Ionex的環保「袋」言人!更多活動消息將Ionex粉絲專頁公佈,歡迎加入官方FB,隨時關注活動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