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5, 2022

“Hotel California”不思議住宿,福斯商旅與KKday共同招募史上最熱血的車宿體驗

福斯商旅以California 車款成功締造國內露營車市場標竿的台灣福斯商旅,身為VanLife推廣者,首次與台灣第一個專門提供旅遊體驗與行程的線上平台:KKday合作,結合旗下熱門車款,隆重推出“Hotel California”不思議住宿,徵求內心有著不受拘束、渴望自由,熱愛冒險的你來體驗兩天一夜的車宿生活!

近年受疫情影響國旅市場大爆發,當中又以「露營」為最熱門討論話題。“Hotel California”不思議住宿,就取福斯商旅熱銷露營車「California」之名,以「VanLife」為出發點,提供消費者一趟難忘的車宿體驗。這次活動與知名深度旅遊體驗電商平台KKday合作,共同招募熱血的你入住”Hotel California”,以福斯商旅旗下熱門車款,包括甫於上個月搶先曝光的「Caddy California」原廠露營車及「Caravelle + VanLife Box好野露營組」兩款露營車款。只要NT$1元就有機會參與此次活動,並入住”Hotel California”限量席次,車宿地點包括六福村非洲部落動物園區及天母棒球場,兩種不同的夢幻場地,邀想成為”VanLifer”的你體驗一生難忘的不思議住宿。

 

Hotel California”不思議住宿,限量席次選定福斯商旅兩款話題新車,其中Caddy California甚至尚未在台灣開賣,參與活動即可讓VanLifer有機會搶先體驗福斯商旅California家族最新成員魅力。Caddy California可讓VanLifer自行運用專屬露營套件,包括:伸縮式車側遮陽棚、隱藏式戶外摺疊桌椅及行動迷你廚房,讓戶外生活更輕鬆愜意,享受在家一樣的舒適自在。另外一台則是徹底實踐「一車多用」的Caravelle +VanLife Box好野露營組,提供消費者含折疊式床架、床墊、流理臺,以及收納大空間等實用性十足的露營套件等多項別具巧思的設計。雀屏中選的VanLifer不但可藉由這次活動享受大地為床、星空為被的車宿體驗,更能搶他人之先,獨享福斯商旅最新話題露營車。

體驗超酷的VanLife、限量兩種不同的夢幻場次,這麼不可思議的車宿活動,福斯商旅邀請你把握難得機會前往KKday報名!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洽福斯商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 或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9-699。

 

“Hotel California” 不思議住宿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04/24(日) 23:59止

活動地點:

5/15~5/16 六福村主題樂園

6/06~6/07 天母棒球場

報名方式及評選:KKday 獨家報名平台

【一元限定】Hotel California 不思議住宿|福斯商旅限量席次 獨家登場 - KKday

 

備註:
報名者需完成KKday 線上報名之指定步驟,即可獲得徵選資格!主辦單位將依照評選標準,分別選出兩場活動的兩組幸運消費者。
本活動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包括:全程配戴口罩(自備)、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入場量測體溫(體溫超過37.5度者不得入場)、實名制(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配合政府政策採實聯制登錄入場,進場前3天須提供7日內快篩證明。
活動期間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台灣福斯商旅及KKday有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