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7, 2015

Mercedes-Benz 「Leading to The Future - 極智・未來」

台灣賓士在今日(12/17) 正式公布「2016世界新車大展」計畫,以「Leading to The Future極智・未來」為主軸,並將展出Mercedes-Benz F 015 未來自動駕駛車,與國際零距離姿態完全呈現於 2016 世界新車大展的Mercedes-Benz 展館中,這預覽未來的機會,絕對不容錯過!

除了台灣首見的概念車款,台灣賓士更將展出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Mercedes-AMG GT3 純種賽車,以及品牌全車系豪華陣容:新世代豪華小車家族、經典豪華房車、新世代豪華休旅大軍、Mercedes-AMG 性能家族、Mercedes-Maybach 豪華旗艦、smart 新世代微型車等等共多達 39 輛各式車款,展現傲視全場的展出能量!

此外,本屆豪華規格更勝以往,單一品牌面積最大,展館佔地高達273個攤位、2450平方公尺,展館版圖較「2014年台北新車大展」大了將近一倍!硬體規格方面,展館設計採用原廠國際車展建築概念,為傳達品牌設計理念「純粹的感性Sensual Purity」,專門自國外訂製鋁合金材質、每組重達 40 公斤以上的銀箭造型全鋁合金建材,以新型態的「Silver Flow」優雅流線及變幻多端的燈光設計,加上巨幅LED螢幕,演繹科技奢華風範。軟體方面,循著「五感體驗」的美學脈絡,呈現 Mercedes-Benz 造車工藝精彩與極致人生體現,並輔以現場導覽、線上資訊提供,從未來到現在、從虛擬到實體,打造前所未有的品牌體驗。

肩負移動未來發展責任 藍圖規劃盡在車展呈現

此次展出的 F 015 未來自動駕駛車,係以2030年之後的未來為目標時程,以全自動駕駛為核心精神,結合安全防護、替代能源等尖端技術的智慧車種。未來,高度都會化將為既定趨勢,因此人類將越發珍惜有限的時間與空間,未來車款可望協助人類在移動時,無需擔心駕駛行車安全,反倒可利用其搭載的數位科技、及直覺的遙控裝置等,將移動旅程轉為休憩、行動辦公或甚至社交生活沿續的生活空間。至於在動力方面,則採用氫動力科技強調環境永續,以不污染地球環境的姿態,呈現 F 015 自動駕駛車與環境共存的環保理念。

39輛展出車款傲視全場 多款首現車輛不容錯過

突破歷年展出規格,達到 2450 平方公尺的展場中,台灣賓士更空前的展出總計 39 輛各式車款,除了上述的 F 015 未來自動駕駛車與 Mercedes-AMG GT3 兩款亮點外,包含了 19 款Mercedes-Benz各式車型、10 款Mercedes-AMG 性能猛獸、1款 Mercedes-Maybach 旗艦房車與7輛 smart 都會精靈,高達 39 輛的展出能量同樣傲視全場。

新世代豪華小車、C-/E-/S-Class、SUV、AMG與smart等品牌的展出車款中,其中特別值得車迷注意的,更有諸多首次現身的車款,如 A 250 Sport Motorsport Edition、GLC 250 Edition 1、G 500 Special Edition 等,精銳盡出,絕對要讓車迷朋友目不暇給。

 

五感體驗打造賞車饗宴 專區展示深度領略賓士美學

本屆車展中,Mercedes-Benz/smart有著單一品牌最大的展場面積,並依照展出車輛的不同屬性,規劃出分門別類的展示空間,包含:未來自動駕駛車專屬轉台、熱血澎湃的 AMG 性能車專區、及充滿年輕氛圍的新世代豪華小車專區,更有賽車迷與科技迷專屬的 AMG GT 3/GT S/M178/M133 引擎的動力特區,和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解讀專區,更有包含smart 品牌的展示專區。為讓車迷朋友更了解 Mercedes-Benz 於各面向的服務內涵,也特別設置了台灣賓士資融觸控展區與精品展示區。針對來訪車展的車主貴賓們,更可至台灣賓士精心打造的 VIP Lounge 或 Maybach VIP Room 放鬆休憩,感受賓至如歸的尊榮服務。

豐沛的展出能量,更涵蓋至活動規劃層面,以「五感體驗」為脈絡,演繹賓士美學。視覺面於現場點綴了知名花藝設計 honey DANIELS Florist ;嗅覺面則於現場施以 Maybach 香氛環繞,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觸控螢幕、搭配 iPad 資訊提供觸覺面的體驗,更別出心裁由米其林三星主廚旗下品牌S.T.A.Y提供味覺饗宴,最後力邀知名 DJ 精心打造展場專屬音樂,以Techno/Tech House曲風混和一點 Trance 的音色,讓音色和旋律組合出空間和速度感,呈現高科技未來氛圍,追求全方位五感體驗、竭力呈現最極致奢華的賞車饗宴。

動態車展  全方位互動完整呈現 Mercedes-Benz

為帶給台灣車迷們更多樂趣,台灣賓士也將特別安排了諸多導覽與介紹,一系列的現場周邊活動,更讓 Mercedes-Benz 成為車迷們絕對不容錯過的必去展館。

  • 名人線上導覽:即日起於「Mercedes-Benz Taiwan 台灣賓士」臉書粉絲團舉辦「星粉絲車展搶先看」贈票活動,幸運得主將可憑 「2016世界新車大展」12月25日媒體日貴賓票券入場,並由車界名人親自帶領粉絲們搶先一睹車展風貌。
  • 尋找星亮點車展期間,每日一主題,邀約現場民眾拍照上傳個人臉書,完成就可兌換精美贈品,每日按讚數最多者還可獲得神秘小禮。
  • F015 展場主題活動車展期間,每日上午 11點、下午2點、下午4點,共三場特定時段針對「Mercedes-Benz F 015 - Luxury in Motion」未來自動駕駛車,進行深入淺出的介紹,並可一窺獨特的內裝設計。
  • VIP Lounge 貴賓饗宴現有賓士車主或現場下單的準車主,憑賓士信用卡或車鑰匙,即可於 VIP Lounge 貴賓室享用米其林三星點心與飲品,更會於現場準備賓士車主限量專屬禮,點心及禮物皆每日數量有限,供完為止。
  • 即時互動觀展:現場賞車民眾可透過每台車前規格牌上的 QR Code 連結至 Mercedes-Benz 官網或直接將完整規格表直接寄至個人信箱,進行更深入的資訊了解。
  • 星夢天使專業諮詢25 位星夢天使組成強大迎賓陣容,提供最親切的接待與諮詢服務,與 39 輛 Mercedes-Benz/smart 車款大軍構成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2016 世界新車大展 Mercedes-Benz & smart 車款陣容

No.

 

展出車輛

  1.  

主題焦點

Mercedes-Benz F 015

  1.  

Mercedes-AMG GT3

  1.  

新世代小型車

A 250 Sport 4MATIC

  1.  

B 200d

  1.  

CLA 200

  1.  

CLA 250 Shooting Brake

  1.  

GLA 200

  1.  

經典豪華房車

C 200 Avantgarde

  1.  

C 250 Estate

  1.  

E 250 Coupé

  1.  

E 250

  1.  

E 200 Estate

  1.  

S 500 L

  1.  

新世代豪華休旅大軍

GLC 250 4MATIC

  1.  

GLE 350d 4MATIC Lux.

  1.  

GLE 350d 4MATIC Coupé

  1.  

GL 350d 4MATIC

  1.  

G 500 Special Edition

  1.  

特別車款

CLS 400 Shooting Brake

  1.  

V 250d Avantgarde

  1.  

SLK 200 Lux.

  1.  

Mercedes-AMG 性能家族

A 45

  1.  

CLA 45 Shooting Brake

  1.  

GLA 45

  1.  

C 63

  1.  

CLS 63 Coupé

  1.  

GLE 63 Coupé

  1.  

S 63 Coupé

  1.  

GT S

  1.  

C 450

  1.  

GLE 450 Coupé

  1.  

Mercedes-Maybach豪華旗艦

Mercedes-Maybach S 600

  1.  

smart 新世代微型車

fortwo 52KW passion

  1.  

fortwo 52KW passion

  1.  

forfour 52KW proxy

  1.  

forfour 66KW pure

  1.  

forfour 66KW passion

  1.  

forfour 52KW prime

  1.  

forfour 52KW pr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