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07, 2022

顏值最高的安全帽,2022時尚新配件IRIE Helmets

來自義大利的安全帽品牌 IRIE Helmets,將顛覆大眾對機車族們的刻板印象,提供能代表個人風格
的安全帽新選擇,讓騎車再也不無聊,安全帽更是成為整體造型的重點之一!

由高靖工業獨家代理的IRIE Helmets於2017年成立於義大利,基於義大利悠久的時尚歷史與創新精神,樂於結合新技術、新材料,在產品上大膽追求新潮流。在獲得歐盟認證的安全性的基礎上,IRIE 經過整整一年半的測試、調整與優化,與義大利設計師的絕對美感設計下,型號NOVA終於誕生。

Nova安全帽是針對都會生活的機車族所打造,帽體採用通過台灣CNS認證的ABS材質,安全性與耐用度極高的專利級E11插釦式釦具,鏡片則採用高強度 PC材質,遇到撞擊不易破碎,兩頰耳邊內襯以3D立體剪裁,並考慮眼鏡族的需求,且預留藍牙耳機的空位,時尚絕美之餘,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帽身重量輕且配重均勻,就算久戴也不會有負擔。

IRIE聯手Xtars Live平台,利用零距離的線上互動娛樂APP,聚集上百位超高人氣主播,共同參與線上競賽「勇闖帽險島」,最終由2位不同風格的主播脫穎而出,擔任NOVA新品形象短片的宣傳大使。

 

特點
✦ 帽體:ABS材質製作
✦ 鏡片:高強度PC材質,透明度高且不易破碎,專為台灣潮濕氣候增加防水膠條,避免雨水滲透,
✦ 重量:1450+-50 g(不含鏡片)
✦ 尺寸:S / M / ML / LL / XL
✦ 認證:CNS & ECE & DOT
✦ 專利級E11金屬插釦式扣具
✦ 有效的帽體通風系統,包含頭頂進氣孔雨後擾流排氣孔
✦ 緊急穿脫裝置,在緊急狀況時能安全的脫離安全帽,避免二次傷害
✦ 內襯布料為陽離子染布
✦ 具備藍牙耳機預留孔位
✦ 具有眼鏡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