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31, 2022

Budget百捷租車獨家攜手KKday推花東深度旅遊,租汽車附單車超低日租1,700元起

隨著國內疫情政策鬆綁和即將到來的清明連假,國旅熱度將持續升溫!國際租車品牌Budget百捷租車看好春季旅遊景氣,宣布與深度旅遊電商平台KKday獨家推出「花東漫遊4+2專案」,於花蓮及台東Budget百捷租車指定站點租汽車即附2台單車,最低日租1,700元起!KKday特別推薦花東絕美單車路線,等待台灣旅客親自騎單車去發現花東在地之美!

Budget百捷租車與KKday獨家合作 4+2輪每日只要1,700元

國旅熱潮已持續兩年,單純的開車自駕遊花東已經無法滿足台灣消費者,更深度的在地探索之旅才能不斷創造不同的旅遊體驗。Budget百捷租車與花東合作夥伴TR9關山汽車共同攜手KKday,推出租汽車附單車方案,希望台灣遊客利用單車深入探索台灣東部的秘境!

即日起至4月底,凡於KKday預訂「花東漫遊4+2專案」,租車即附單車兩台及車架乙個,C組經濟型小車平日1,700元、假日1,800元;D組舒適轎車平日1,900元、假日2,050元;O組跨界休旅車平日2,200元、假日2,400元;K組舒適MPV平日3,200元、假日3,400元。

Budget百捷租車董事長彭仕邦表示:「2021至2022年國內旅遊的熱度持續加溫,但是消費者對旅遊路線和特殊景點的追求也越來越高,Budget百捷租車為了符合消費者的需求,除了與合作夥伴推出套裝商品,更搭配單車讓遊客滿足追求秘境的夢想。深度旅遊已經成為國旅的趨勢,業者更應該了解消費者的需求,推出因應潮流的商品。」

必去!花東旅遊單車天堂 放慢速度看山望海

深度旅遊電商平台KKday根據站上商品表現觀察,隨著天氣回暖,花東地區的旅遊熱度逐漸升溫,而除了熱門的SUP立槳、泛舟和獨木舟等水上活動外,擁有絕佳山海美景的花東地區,其實也是許多單車旅遊愛好者的天堂,不管是想挑戰極限登山爬坡,還是循著海岸線悠閒騎行,都能看見屬於花東獨一無二的風景。

針對想騎單車漫遊的旅客,KKday推薦長約10公里,連接玉里和富里的玉富自行車道,是亞洲唯一橫跨兩個板塊的車道,沿途可見秀姑巒溪、一望無際的田野和山陵,是一條相當忘憂的路線。如果想邊騎邊看海景,則推薦從台東火車站出發,沿途可至加路蘭風景區拍美照、都蘭糖廠吃冰再到比西里岸欣賞漂流木裝置藝術,在徐徐微風中感受春夏之際的花東之美。
 

>>KKday獨家套餐|台灣租車|百捷租車 Budget|快速取車不需現場加價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451?cid=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