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23, 2022

台灣大車隊高鐵排班車「虎哩小提燈」加碼送!

高雄市政府與台灣大車隊推出搭台灣大車隊左營高鐵排班車即領限量大吉虎小提燈決定再加碼600個,讓更多乘客感受到車隊的溫暖及高雄的友善!
台灣大車隊執行長林念臻贈送「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專屬小提燈給民眾。(圖:業者提供)
台灣大車隊執行長林念臻贈送「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專屬小提燈給民眾。(圖:業者提供)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推出系列活動,包括衛武營晚點名劇場、愛河灣無人機展演吸引民眾遠到前來賞燈,「台灣大車隊」及「55688代駕」擔任燈會貴賓指定接駁,由集團旗下55688代駕,派出專業駕手全程提供親切服務,讓貴賓抵達後,車子由代駕駛離,不造成停車、塞車問題。台灣大車隊執行長林念臻表示,台灣燈會讓大家看見城市蛻變成長,如同台灣大車隊集團近年積極轉型,不斷發揮創意求新求變,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推展出更多元生活服務,致力打造「新生活服務生態圈」。高雄燈會專屬的「大吉虎」小提燈,大大的虎掌,寫著「大吉」和「大利」,將傳統虎爺的兇猛外型,轉變為圓滾可愛的樣貌,市府再加碼,讓更多民眾坐車還可以獲得小提燈,即日起不必上網登記或排隊,從左營高鐵搭台灣大車隊排班車即可獲得「大吉虎」小提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