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08, 2017

「Vorsprung. Our Promise承諾進化」Audi Reloaded台灣奧迪嶄新再出發

台灣奧迪以「Vorsprung. Our Promise進化是我們的承諾」嶄新再出發,從「完備的產品陣線、專業的Audi Top Service、完善的經銷服務網絡、極具「競爭力的保值計畫」出發,設定「Audi Reloaded再出發」目標,全面滿足國內消費者需求與提升顧客滿意度!

›         全面拓展Audi 旗下產品陣線,四環品牌產品攻勢即將襲捲:

›         全新Audi S4 / S4 Sedan 剽悍上市掀起2017年產品攻勢首波序幕

›         Q系列家族全面進化跨界小型休旅車Audi Q2 年中登場嶄新定義豪華車市新級距!

›         持續引進Audi S / RS 車系,高性能滿足頂尖客層熱血駕馭的極速渴望。

›         國內高規格專業賽道跨界合作計畫,零時差接軌德國原廠高規格性能駕馭活動,完美打造Audi Sport 品牌體驗。

›         定價策略在地化,全面強化價格競爭力並提升配備規格回饋台灣市場。

›         Audi Top Service持續進化,三項指標方案提升顧客滿意度

›         以「極具競爭力的保固方案」,全面強化顧客忠誠度!

›         創新推出「59 分鐘」快速保養服務,展現Audi Top Service 專業精準服務流程。

›         60天車輛免費健檢全新服務,強化顧客消費體驗。

›         持續積極拓展全台經銷據點,承諾打造最完善的服務網絡:

›         台灣奧迪展開全台經銷據體系整合提升計畫,持續深耕在地市場。

›         積極籌備全新Audi內湖地Terminal 旗艦據點,打造多功能旗艦生活館,實現Audi Life的核心理念。

›         強化Audi Approved :plus 奧迪嚴選中古車,提供「極具競爭力的保值計畫」,實現「Vorsprung. Our Promise進化是我們的承諾」,持續           提升消費者品牌體驗。

›         正式導入Audi 全新企業識別,詮釋 Audi Reloaded再出發」。

全方位拓展四環品牌旗下產品陣線

Audi S4 / S4 Avant 剽悍登台掀起2017首波產品攻勢

2017第一季台灣奧迪率先引進性能車系最新力作 - Audi S4 / S4 Avant,融合四環品牌極致高效動力科技與全新家族設計語彙設計,完美打造四環品牌性能車系新世代主力戰將,釋放性能愛好者熱血駕馭的渴望!Audi 旗下全新跨界車款Q2 也將於2017正式入列Q系列家族,年輕外型與輕巧的車身設計,完美開創嶄新的Q系列家族風貌!

Audi Sport 旗下性能車系也將於2017 強勢席捲,屆時勢必將於國內性能車市場掀起另一波新風潮! 此外,台灣奧迪即將與國內頂尖專業賽道合作,持續引進原廠高規格Audi Driving Experience性能駕馭體驗活動,為喜愛四環品牌的性能車迷朋友們,打造高規格Audi Sport 品牌體驗;同時,台灣奧迪也積極向原廠爭取更豐富的配備升級,並制定更為符合在地市場的訂價策略,以滿足台灣消費者的期望。

  • 德國原廠零時差接軌的精準專業服務品質
  • Audi Top Service 品牌核心精神

 

除產品陣線的拓展,2017台灣奧迪也將實現Audi Top Service進化的承諾,推出「極具競爭力的保固方案」,提供Audi 車主購車後安心無虞的用車生活,並創新發表「59分鐘快速保養」服務,導入與德國原廠零時差接軌的專業技術,精準的操作流程展現四環品牌專業維修服務品質,並提供全台車主「60天車輛免費健檢」,從購入、維修保養至緊急救援皆由Audi 專業團隊為消費者層層把關。

持續拓展Audi 全台經銷服務網絡

籌備Audi 內湖全新Terminal 旗艦據點

2017 年初正式展開全台經銷服務體系「整合提升計畫」,以更專注提供車主全面的服務,自新車銷售至售後保養維修的流程更為連貫流暢!此外,Audi 也同時積極籌備全新Audi 內湖Terminal 旗艦據點,佔地超過五千坪,結合Audi新車展示中心、Audi Sport與 Audi精品專區及維修保養服務廠和Audi Approval plus認證中古車,將新車展銷、維修保養、緊急救援 ,舊車換購等機能全面整合,打造多功能旗艦生活館,讓四環品牌緊密連結每位車主的用車生活,實現Audi Life的核心理念。

  •  Approved :plus嚴選中古車提供「極具競爭力的保值計畫」
  • 提升消費者滿意度與品牌認同度

2017將積極拓展Audi Approved :plus奧迪嚴選中古車,並針對廣大Audi 車主提供「極具競爭力的保值計畫」,同時導入集中式管理新方針,結合全台三大展示據點包含高雄展示中心、甫於去年正式開幕的台中南屯展示中心,以及即將於今年6月正式開幕的台北中古車展示中心,鎖定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共同打造專屬優質中古車購買管道與服務,實現「Vorsprung. Our Promise進化是我們的承諾」!

正式導入Audi 全新品牌視覺

打造新面貌「Audi Reloaded再出發」

嶄新的Audi 企業識別以品牌精神 「Unexpected 超越期待 / simplifying 精練 / Connecting觸動人心」為基礎,運用純粹的黑色與白色四環和簡約強調創造力與多樣性. 我們將品牌融入情境與對話,相較於完美無瑕的車圖,更著墨人與車的情境對話,將Audi 車型融入用車生活當中,並專注於「分享每一天的生活 Share the Moment」,在所有的視覺與設計上,全新的Audi 企業識別破除規範與框架,讓「溝通」簡化而直接。增加創意發揮的可能性,為Audi 車款與生活的互動增添了溫度。

透過品牌策略全面進化,台灣奧迪將以「Audi Reloaded再出發」嶄新面貌展望2017年,持續為台灣市場打造更完整的品牌服務,提供更豐富多元化產品、更優質的售後服務品質給全台的消費者,致力提升顧客滿意度,打造嶄新的品牌形象,還請所有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