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07, 2022

Zipcar x玖樓9floor攜手打造共享生態圈!以「共享」重新定義生活的無限可能

「旅」與「居」,佔了人們大部分的日常。在收入越來越追不上物價的年代,你努力追求的這一切,即便不能「擁有」,卻仍然可以「享有」。一卡皮箱即可入住玖樓璞園在台北市文山區打造的共享公寓,不僅公共空間完善,同時伴隨著舒適的生活環境。走下樓一指解鎖,便可駕著歐系進口車恣意遨遊。

會員制的訂閱式生活服務

玖樓真正的在做的,是質感與生活的結合。並將單純居住的理念延伸向生活,提供住客們一個更全面的生活方式。而租金加上相關的生活配套,便是今日大家所熟悉的訂閱式服務。對玖樓璞園(Pure Coliving)的住客而言,下樓即能展開生活。可以使用專業的Podcast錄音空間、參與社區免費的瑜珈課程、節慶抽獎、potluck、不定期的pop-up展演,同時還能使用便利的共享汽車Zipcar服務,由居住者自主發起旅行。

Zipcar是全球最大共享汽車平台,秉持讓人人能夠達到「用車不養車」的生活方式,藉由各式多元車款及更經濟便利的方式,來滿足不同的使用情境。只要透過App註冊成為Zipcar會員,手機就成了行動鑰匙,無論通勤或出遊,即可說走就走,便利的流程全面提升了用車體驗,更落實了Zipcar的共享理念。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玖樓9floor住戶只要註冊成為Zipcar會員,即可免費享有Zipcar超值會員服務,德系休旅Tiguan每小時只要 268 元! 共享汽車Zipcar共享公寓玖樓9floor跨界聯手,讓「共享」不只重新定義生活,更證明共享是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一種方式、一種讓生活永續的態度。

 

#房子是租來的生活不是

#和Zipcar說走就走移動更便利

關於玖樓9floor

成立於2015年,台灣Co-living Space領導品牌。擁有台灣單一最大量體共享公寓-玖樓璞園(Pure Co-living)以及第一個青銀共居企劃。以創意內容與社群營造,翻轉傳統房地產模式,打造更美好的居住體驗。

 

玖樓官方Instr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9floor.co/

玖樓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9floor.co

玖樓璞園:https://pure.9floor.co/

關於Zipcar

2000年創立的汽車共享品牌Zipcar,於2017年落地台灣,翻轉大眾對於「開車出行」的新定義。 Zipcar 會員於生活中取用適合自己的車輛,並以行動裝置來體驗彈性的用車生活,讓生活發展充斥更多的可能性。

 

了解更多: https://zipcar.com.tw/

立即成為Z份子: https://zipcar.com.tw/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