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06, 2017

Isuzu 2017品牌年度代言人-百分百的林智勝

以「年輕、活力」為品牌訴求的Isuzu台北合眾汽車,近年憑藉著充足且實力堅強的產品線,以及多變活潑的行銷手法,在商用車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而在品牌屆滿100周年的此刻,Isuzu台北合眾汽車特別請來大家熟知的中職看板球星林智勝作為年度代言人,意謂著「Isuzu商用車就是頭家朋友們商場致勝的重要關鍵」。

一直以來,Isuzu台北合眾汽車以貼近市場需求且重視品質著稱,日本原裝進口品質眾所皆知,也是諸多頭家朋友們在添購商用車時的首選品牌,而在2017年適逢Isuzu品牌創立屆滿100周年之際,Isuzu台北合眾汽車也同步思考,如何能更貼近台灣在地消費族群的喜好,並為品牌加分。

 

於是,選定了台灣國球-棒球球星、同時也是中職看板球星的大師兄林智勝Isuzu台北合眾汽車品牌代言人。大師兄林智勝素來以他活潑、親民的個人特質廣受球迷的喜愛;尤其,他在球場上努力奮戰的自我要求,更與Isuzu台北合眾汽車品牌形象不謀而合,再加上代言人名字中的「智勝」與商用車強調商場「致勝」有雙關意義,Isuzu 2017年的行銷宣傳主軸因而定調為「百分百的致勝關鍵,百分百的Isuzu」。

 

雖說「商場如戰場」,但要說「商場如球場」也不為過。在2017年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中,Isuzu台北合眾汽車便是將球場上的贏球關鍵比擬為商用車的致勝關鍵,球場上所強調的爆發力、應變力、續航力、紮實底子,便是商場上所強調的致勝關鍵。

 

例如:「百分百的爆發力」正是訴求商用車須具備豐沛馬力,在爬坡時才能一鼓作氣順暢行走;「百分百的敏銳應變力」則是強調開車就像做生意必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注意路上臨時狀況做即時應變;「百分百的續航力」則是強調商用車的省油性能;最後,「百分百的紮實底子」強調做生意要有專業知識才能讓客戶信服,一如商用車的紮實底盤,能克服一路上的荊棘挑戰。

 

Isuzu商用車正具備以上四項致勝關鍵。在全新的品牌形象廣告中,你將可以看到代言人林智勝不同於以往的精彩演出,也請所有頭家朋友與球迷們拭目以待!

 

2017年將是Isuzu台北合眾汽車更為精進的一年,伴隨著100周年慶的到來,Isuzu台北合眾汽車也準備了多樣歡慶活動,歡迎各位頭家朋友們一起參與,詳情請上Isuzu台北合眾汽車官網www.isuzu.com.tw、臉書搜尋”Isuzu台北合眾汽車” 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