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5, 2021

Toyota為忙碌世代打造全新「慢直播」節目

Toyota首次挑戰24小時不間斷直播節目,自12/15(三)清晨6:00開始,以 「Drive with You」為主題,模擬個人自駕出遊的全過程,並結合時下年輕世代流行的Lo-Fi音樂,搭配海浪、溪水及森林蟲鳴等自然環境的白噪音,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隨時隨地享受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近年來Toyota持續在官方Youtube頻道以創意打造多元影音內容,積極與年輕族群互動,自製首購族懶人包、新車開箱及科技配備操作教學等影片,以實用又有趣的內容深受年輕粉絲喜愛,Toyota TW Youtube頻道也正式突破10萬訂閱的里程碑。此次更創下台灣車界首舉,以時下流行的【慢直播】形式,結合網路當紅的Lo-Fi音樂及ASMR自然白噪音,打造全新「Drive with You」24小時不間斷的直播節目,邀請民眾在日常繁忙生活之餘,能在慢直播中獲得心靈治癒的放鬆感。

為讓更多人一同體驗Toyota 「Drive with You」24小時慢直播,Toyota也將在直播當下的四個時段(06:00-07:00、11:00-13:00、17:00-19:00、23:00-01:00)舉辦四場線上互動活動,廣邀粉絲參與直播互動,更有機會獲得有「露營界LV」之稱的Snow Peak露營組、丹麥PALIER Coffee Brewer隨身咖啡等豐富好禮。

無法參與線上直播也別擔心,12/16 (四)直播結束後粉絲也可以前往 Toyota Youtube頻道觀看慢直播影片,隨時隨地享受Lo-Fi療癒音樂及大自然ASMR的聽覺饗宴!此外,12/16(四)-12/30(四) 期間收看影片並訂閱Toyota Youtube頻道,也有機會把Snow Peak露營組帶回家喔!

-------------------------------------------------------------------

Toyota 「Drive with You」慢直播 ( 24小時不間斷 )

直播時間:12/15 (三) 06:00AM – 12:16 (四) 05:59AM

直播網址:https://bit.ly/3ID0FlD

Toyota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oyota2012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