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08, 2021

2021年國瑞汽車獎學金頒獎典禮

國瑞汽車於日前舉行2021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今年共有31名大學生、83名高中職學生入選,總計發出142萬元獎學金。本回頒獎典禮邀請到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主任祕書賴銀奎先生,賴主任秘書代表桃園市政府對國瑞汽車致謝並給予高度肯定,並期許同學要把握每個學習的機會,好好投資自己,創造自己的未來。

國瑞汽車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自2001年起設立獎學金,希望透過獎學金的頒發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向學,並對國內的教育發展,貢獻一份心力。至今21年來,國瑞已累計頒發獎學金給近2600名優秀學子,累計捐贈的奬學金總額達2285萬元。                                                                                         

國瑞汽車林永裕總經理在典禮致詞中表示:國瑞汽車是Toyota在台灣,唯一授權的汽車製造廠,成立37年以來,一直秉持著落實在地製造、深耕台灣的理念,持續從母廠引進新設備、新技術,也致力提升國產化率,開發符合國內消費者需求的魅力車款,並同時在環境保護、慈善公益、TPS異業輔導、教育文化等各個領域積極推動多項社會貢獻活動,特別是教育部分,今年國瑞汽車增加「特別優秀學生獎」對於連續兩年獲得獎學金而且成績比上一回更進步,並維持90分以上的同學給予特別獎勵,此外,今年亦擴大增設技能交流學校與技職汽修科系學生名額,希望藉此鼓勵大家持續努力、勤奮向學。

林總經理也勉勵同學們不要放棄任何希望,現階段要好好努力學習、把握任何學習之機會,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國瑞汽車獎學金的金額雖然不高,但是希望能夠為同學們減輕一點家庭經濟上的負擔,讓同學們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將來自己長大,踏入社會工作後,若也有餘力時,也能夠保有一顆感恩的心,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