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18, 2021

2021臺北時裝週閃耀眾星名模搭乘Lexus星光紅毯座車亮麗登場

《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時尚自由市》展現六位臺灣設計師的創意設計,結合六位華人流行音樂歌手的演出,其中Lexus首台電動車款純電潮旅UX 300e以及10/13最新上市的全新ES,以優雅豪華的身影,為時尚大秀增添迷人風采。

金獎製作團隊打造虛實整合大秀 帶領臺灣品牌躍向國際

《2021臺北時裝週》最受矚目的重量級時尚大秀,是金獎製作人及王牌經紀人陳鎮川首次跨足時尚產業的精彩大作。陳鎮川將製作演唱會與大型頒獎典禮豐沛感性的音樂能量,融合時尚伸展台精緻華麗的視覺饗宴,打造臺灣前所未見、虛實整合的時尚大秀,國際規格專業拍攝製作的全新嘗試,再次將臺北時裝週推向嶄新高度。

今年大秀一次串連臺北六大城市地標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四四南村、BELLAVITA、遠東信義A13、微風南山天際花園、香堤廣場,以特殊的空拍穿越的視角翱翔穿梭於六組臺灣設計師品牌的時尚場景,攜手臺灣頂尖模特兒經紀公司,共創臺北時裝週最精彩的大秀。

嘻哈男神瘦子E.SO X盧廣仲破天荒合體演出 百位名模壯觀謝幕劃下完美句點

絕無冷場、虛實整合的時尚大秀,在前五個場景的精彩演出後,來到最後一個大秀現場——香堤大道廣場。嘻哈男神瘦子E.SO登台演出為當晚帶出再一波高潮,另一位創作男神盧廣仲隨後搭乘Lexus最新車款UX 300e帥氣抵達紅毯演唱,除了結合名模走秀,兩人更首度破天荒合體、壓軸獻唱《勵志論》改編版,為時尚大秀帶來最精彩、史無前例的時尚跨界演出,為《2021臺北時裝週》劃下完美句點。

Lexus x 設計師時尚快閃店 10月底前時尚體驗不間斷                                   

為響應《2021臺北時裝週》與VOGUE Fashion's Night Out活動,連續三年支持臺北時裝週的Lexus,今年以環保綠色能源最新車款UX 300e共同響應永續時尚,不但於時尚大秀中精彩現身,更於信義威秀影城的「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展出永續時尚品牌Story Wear作品,邀請大家一起選擇使用「永續能源」以及「零廢棄時尚」的環保生活方式,享受質感駕馭的同時,一起以最時尚的態度愛護地球。

此外,Lexus於新光三越A11期間限定的設計師快閃店,獨家展設僅在東京、杜拜、紐約Lexus品牌概念店-Intersect by Lexus才能欣賞的Crafted For Lexus精品。時尚體驗至本月底,歡迎民眾前往鑑賞。

Lexus致力於將「Experience Amazing」品牌精神體現在多元車主服務之中,除了駕乘品質、售後服務,更結合時尚、美食、音樂、藝文、旅遊等主題,積極舉辦各種活動。品牌也長期和時尚界維持緊密合作,此次Lexus連續三年攜手贊助《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時尚自由市》,不受疫情影響,以Lexus最吸睛的全新上市車款UX 300e與ES化身時尚精品,和潮星超模共同為此國際級時尚大秀畫下完美句點。線上線下串連、虛實整合的全新模式,帶來耳目一新的時尚體驗,為臺灣時尚界創造年度話題!

《2021臺北時裝週》完整活動一覽表:

《設計師時尚快閃店》

日期:即日起 -  10/31(日)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A11 2F

《東區時尚補給站&風格店家》

日期 : 即日起 -  10/31(日)地點:東區商圈與SOGO忠孝館

《舊衣環保袋手做體驗》

日期 : 10/27(三)地點: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台北市松壽路18號(邀約制活動)

完整活動資訊,請搜尋2021臺北時裝週

https://www.vogue.com.tw/TPEFW/F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