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5, 2021

Toyota雲端銷售顧問全新服務上線

順應消費者購車需求改變,和泰汽車自即日起,於Toyota官網提供「雲端銷售顧問」全新服務,精選全台經銷商200位銷售顧問菁英,可隨時提供顧客最專業的購車諮詢。

本次被推舉於官網的雲端銷售顧問,皆是Toyota精選各營業所內,在販賣與顧客服務表現績優的菁英人員,消費者可依最近據點、所在區域、關鍵字等搜尋方式,快速找到適合的優秀銷售顧問,並查看其自我介紹與銷售經歷等資料。甚至,Toyota還貼心地讓對菸味敏感,或有英語、客語與台語需求的顧客,提供全台汽車業首創的進階功能來篩選服務人員,而顧客選定銷售顧問後,可透過Facebook、LINE、手機等多元管道與其聯繫,雲端銷售顧問也會為顧客介紹車款、線上分享購車資訊、或安排至營業所或到府賞車與試乘等服務,讓顧客在線上即可完整了解所有購車資訊。

全新雲端銷售顧問功能,將給您最專業與即時的服務,歡迎您即刻體驗: https://bit.ly/3uiPr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