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02, 2021

Lexus為台灣東奧英雄喝采,凱旋派對紅毯唯一指定尊榮座駕

文化總會於總統府9月1日舉辦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邀請我國此次參與東京奧運的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感謝代表團全員締造台灣奧運史上最佳成績。Lexus受邀擔任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的合作夥伴,提供豪華車款LM、LS及ES作為紅毯專屬接駁禮車。

大器又不失優雅的LS為Lexus旗下頂級旗艦車款,車室座艙融合時尚與精湛職人工藝,雙後座18向電動調整座椅,滿足所有後座成員對乘坐角度的挑剔需求。右後座進一步配備尊爵Ottoman系統,可延腿部伸展空間,提供令人驚豔的駕乘體驗。

而作為豪華移動新層峰的LM擁有前所未有大空間及極其奢華的配備,當您進入四人座後座,映入眼簾的即是區隔前後座艙的尊榮隔屏,中間搭載26吋大型螢幕,LM以奢華舒適的座乘替每位乘客打造最頂級舒適的移動體驗。

此外,Lexus也派出豪華中大型轎車ES擔綱接駁台灣東奧英雄的大任。ES以從容大器的姿態,配上體貼備至的豪華寬敞車室空間,不僅提供後座乘客舒適乘坐體驗,同時ES搭載GA-K高剛性底盤,為喜愛操駕的客人提供優越的駕乘感受。

正如同凱旋歸國的東京奧運選手們在賽事期間不斷展現超越極限的運動家精神,Lexus持續朝「打造世界上最好的頂級車輛」道路前進,持續提供客人Amazing的五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