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3, 2021

Annette Edel女士接任台灣保時捷財務及資訊處長

台灣保時捷正式宣佈, Annette Edel女士於2021年8月1日起正式接任台灣保時捷財務及資訊處長。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 表示:「Annette Edel 在金融及資訊科技領域經驗豐富且有傑出的表現,具備完整資歷和專業知識,我們期待看到她在台灣保時捷持續發揮所長。」

Annette Edel於2008年加入保時捷,在此之前曾在汽車產業中擔任財務,於國際性及地區性等不同規模的銷售公司擔任不同職務,Annette Edel曾於德國直營經銷據點擔任副總經理及財務總監,也曾任職於Porsche AG,負責管理公司所有和會計稅務合規性相關的系統暨作業流程。

 

台灣保時捷自 2018 年成立以來,致力將多元化作為首要目標。隨著 Annette Edel到任,台灣保時捷將迎來另一位女性處長,管理團隊中女性比例將提高到三分之一。台灣保時捷持續延攬來自世界各地具有不同背景的人才,並深信多元化可驅動創新,擁有不同經歷、態度積極的管理團隊不僅能引進新的想法,也能增進公司對市場的了解,讓台灣保時捷成為吸引更多優秀人才的雇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