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9, 2021

New Jaguar F-Pace將於7月19日下午兩點於Jaguar Taiwan Facebook 官方臉書粉絲團進行線上發表

承襲來自Jaguar賽道DNA與現代奢華的全新設計語彙,New Jaguar F-Pace即將正式在台上市,帶來一馭難忘的英式豹力美學之作與全新的駕駛體驗。線上發表會將於7月19日(一) 下午2點於Jaguar Taiwan Facebook官方粉絲團首播。

New Jaguar F-Pace擁有優美車身線條與嶄新的內裝設計,勾勒出現代奢華的設計語彙。前保桿透過重新形塑的線條,展現強烈運動感,家族式水箱護罩採用Jaguar經典logo的六角格紋圖樣,完美呈現與經典致敬的現代工藝美學。全新設計的Double J造型LED日間行車燈與全新狹長式尾燈,展現獨有品牌DNA。全新設計的座艙空間,蘊藏動感於頂級舒適的尊榮氛圍,Jaguar對於當代設計美學的獨具慧眼與工藝實力,彰顯品味不凡的尊貴底蘊,重新定義現代奢華。承襲尖端鋁合金車身結構技術與Jaguar頂尖性能指標 F-TYype的底盤結構,100%釋放饒富樂趣的駕馭魅力,極致英倫美學與性能工藝的完美結合,完美盡顯於New Jaguar F-Pace動靜之間。

New Jaguar F-Pace線上發表會將在719() 下午兩點於Jaguar Taiwan Facebook官方粉絲團首演亮相,透過網路首播的方式提供全台消費者最即時且完整的產品資訊。Jaguar Taiwan官方粉絲團本日釋出上市發表預告,觀看線上發表會並完成官方指定活動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近萬元的Jaguar 原廠精品行李箱等多項好禮,活動辦法詳見Jaguar Taiwan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New Jaguar F-Pace線上發表會相關資訊 :

線上發表會時間 :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  14 : 00正式開始

觀賞平台 : Jaguar Taiwan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線上發表預告影片連結 :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