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1, 2021

Iveco首度展出全新18.5噸New Eurocargo系列及全台唯一長軸6570高頂頭等艙車款

Iveco中大型商用車總代理- 常榮機械(隸屬安東集團),於2021年臺中商業車博覽會,首度展出全新18.5噸Eurocargo、及全台唯一長軸6570高頂頭等艙車款。Eurocargo有著多樣化軸距可供選擇並有著18.5噸高載重,絕對是兼具性能和低油耗的中型城市商用車,滿足市場中大型卡車各種載運需求。

三款Iveco展出車款特色介紹如下:

Eurocargo 3690 總重18.5 噸能提供更高載重量,擁有優越的性能與絕佳操控性,加上穩居市場領先地位的人體工學設計及舒適性。此車款搭載了Euro VI-D Tector 6.7 升六缸柴油引擎,能產出最高320 Hp的動力表現,並採用 9 速手排變速箱實現最佳的動力輸出與油耗表現,進一步減低行車成本;時刻用車無負擔,衝刺事業更心安。

兩款Eurocargo 6570含全台唯一長軸高頂頭等艙: 提供標準艙及高頂頭等艙兩種型式,其中高頂頭等艙提供更舒適駕馭空間以外,更提供駕駛更大的活動及休息空間,同時也搭載Iveco Tector 六缸引擎、提供 320hp 的動力及搭配 12速手排變速箱,使Eurocargo 更擁有出色的動力性能和最佳省油效能,能滿足各種載運需求。

 

Iveco 東南亞及日本業務總監 Michelangelo Amelia 表示:「台灣對碳排放的要求嚴謹,是Iveco在東南亞區的指標市場,身為客戶的最佳夥伴,我們將持續提供最高品質的車款給台灣客戶選擇。憑藉著多用途性以及永續性,我們有信心Eurocargo會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品牌。」

安東集團(常榮機械)銷售經理林建良則指出:「安東集團(常榮機械)一直致力於將最合適的商用車引進台灣市場,努力以最優異的性能及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回應客戶對我們的期待。我們正逐步擴增服務據點,提供車主服務與保養的全面關懷。」

Eurocargo:受城市青睞的卡車

為符合中型商用車主要使用於送貨與市政服務,Iveco特別把性能提升與降低油耗作為產品設計重點。集結 FPT 引擎、15 至 18.5 噸總重、EuroTronic 和 Allison 變速箱、具被動柴油微粒過濾器 (DPF) 的 HI-SCR 系統以及高水準駕駛輔助系統如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DWS)、自動緊急剎車系統 (AEBS) 和主動跟車系統 (ACC),使 Eurocargo 成為受城市寵愛的卡車。

 

多用途卡車

更勝以往的魅力、多功能、效率以及操控性:Eurocargo 在提升設計與功能的同時,更重要是維持車輛之可靠性、耐用與多選擇性。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以及競爭日益劇烈的市場,全新Eurocargo 絕對是每一位車主的事業幫手和夥伴。

Iveco HI-SCR 系統:最具效能的 Euro VI 技術

HI-SCR 是 Iveco 的獨家技術,透過新鮮乾淨的進氣來作用,不是透過廢氣再循環 (EGR)使其為唯一不會改變燃燒過程的排放控制系統。這樣能讓微粒物質的比例相當低,因此不需要主動式 DPF,所以也不用強制 DPF 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