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5, 2016

Operation Octane全球改裝車大賽-台灣勝利MS · SHARKER榮登國際舞台

台灣總代理海德生與台灣各界改裝高手聯合打造出令人驚豔的MS · SHARKER,花費極短的10天時間以純手工打造如鯊魚般凶猛敏捷的MS · SHARKER,創造台灣改裝車界驚人的傳奇!

 十一月是專屬於Octane的月份

 即日起至11/21,每天為台灣 MS · SHARKER投票

 Octane 鋼鐵肌肉新美學三部曲

Octane改裝車大賽獎落誰家由您決定-投票將於即日起~11/21止

http://www.victorymotorcycles.com/en-us/operation- octane/details/ms-sharker

Octane改裝車大賽是由美國Victory原廠所舉行的全球改裝車選拔盛會,來自世界各地共26家經銷商為此日以繼夜進行改裝與重組Octane的工作。這次台灣總代理海德生更跨界與改裝高手聯名贊助,分別與機戰合作於CNC產品設計製造 / 車輛外觀打造/ 8號頭燈 / 腳踏組,由ROUGH CRAFTS 提供上下三角台 / 把手冠座,Air Runner Kustom則負責手工彩繪,客制座椅由合春精心打造,避震器由OHLINS提供,排氣管尾段由SC ROJOECT提供,百貼彩貼車藝贊助車身彩貼,輪胎由PIRELLI提供,零件表面處理由Two Fools贊助提供..等集結眾多品牌聯手出擊,算是業界的創舉,更感謝台灣重車媒體「Moto City」協助拍攝參賽作品照片,讓台灣區代表作MS · SHARKER能順利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並期盼藉由此次賽事能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改裝車的技術與創意,期待國人能支持台灣區代表作MS ·SHARKER,”每天”為其投下神聖的一票,使其為台灣爭光。

MS · SHARKER 命名原由:

1. Octane本身既有強大馬力與扭力,靈活的操控性,讓此車款一推出即締造最長滑胎世界紀錄。

2. 配合這次的改裝設計融入近年來Scrambler復古車潮流與Tracker滑胎風格。

3. 融合以上兩點特性,打造出既年輕化又具多元素美式運動街車

4. 呼應油箱造型如鯊魚般銳利,透過本次改裝大幅強化車輛靈度與性能。

即為Octane全球改裝賽暖身,特別企劃「Octane™鋼鐵肌肉新美學三部曲」活動,Octane™鋼鐵肌肉新美學首部曲-「跨界打造世界級Octane ™」顧名思議為現階段正如火如荼進行的全球改裝賽票選活動。Octane™鋼鐵肌肉新美學二部曲-「幻畫Octane設計大賽」活動,即日起至12/31止於獎金獵人平台公開徵求設計作品,對於喜愛設計創作的車迷朋友們有福了,可以天馬行空繪製出令人嚮往的夢幻Octane,預計於2017/1/1~2/15開放網路票選,第一名將可獲得最高獎金一萬元。活動詳情請洽獎金獵人活動網站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builderaliase9187a603b1344088fd40744a2eb166b 。Octane™鋼鐵肌肉新美學三部曲-「絕攝Octane大賽」將陸續於年底前推出,活動詳情也將公告於獎金獵人及官方臉書,第一名最高獎金一萬等您來挑戰,熱愛攝影的朋友們更值得期待了。

Operation Octane改裝車大賽代表台灣區出賽的Octane改裝車- MS · SHARKER,仍然持續催票中,希望能動員全台灣民眾一起響應此活動,一同為台灣之光MS · SHARKER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自即日起至11/21只要上Victory美國官方網站,您就能看到「Operation Octane改裝車大賽的投票網頁」,在這裡您可以欣賞世界各地以不同元素與概念所改裝出來、獨一無二的Octane,並且可以瀏覽所有的照片集,透過照片認識每一部Octane改裝車誕生的由來及故事。台灣民眾們更可以在每天為MS ·SHARKER投下神聖的一票,投票時間將在美國時間11/21 00:00截止,並在11/30公布勝出的經銷商。

北美地區將會誕生一位冠軍、一位亞軍,北美以外地區也將誕生一位冠軍、一位亞軍得主。冠軍得主將會獲得 $5,000美元並將勝出的改裝車照片刊登在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摩托車雜誌上,亞軍獲得$3,000美元。

「我們非常高興今年有這麼多高水準的經銷商共同參與這次的比賽,這將足以展現出我們經銷商網絡的創造力以及技巧的比賽,我們甚至對於某些作品的設計以及實力感到非常地震撼與驚喜。」美國原廠Victory行銷經理Nate Secor表示「我們希望這些不同的作品能夠在現在及將來替那些Octane的車主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性去做些客製化改裝車款,無論是冬天時在他們的車庫或是當地經銷商的服務廠,都能夠使用原廠改裝品做這些獨特的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