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09, 2021

普利司通「輪胎健檢~心守護」活動推公平貿易巧克力助攻

白色情人節在即,台灣普利司通即日起推出「輪胎健檢~心守護」兩周的情人節限定活動,3/19前至全台普利司通輪胎館除享有免費輪胎健診服務之外,還可獲得Tony’s Chocolonely東尼的寂寞巧克力乙份,讓消費者裡外兼顧,不僅守護行車安全,還能甜蜜傳情。(活動詳情請見官網 https://bit.ly/3sJQiUn)

情人節氛圍從農曆年假開始便持續加溫,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浪漫逸品非屬巧克力莫屬。長期關注大眾行車安全與永續議題的台灣普利司通,於3/19前推出「輪胎健檢~心守護」活動,守護您的浪漫心意與春遊安全。其中在活動贈品採購上特別響應公平貿易計畫,精選荷蘭銷售第一、有著「世界最善良巧克力」稱號的Tony’s Chocolonely東尼的寂寞巧克力。即日起邀請有情民眾至全台200多家普利司通輪胎館進行輪胎健診,帶著行車安全與甜蜜心意一同出遊。

身為提供永續移動和先進解決方案的全球輪胎領導品牌,普利司通致力於增進駕駛者的行車安全,滿足多元化消費者的需求, 不僅希望透過創新的技術提供安全、安心的高品質輪胎,更關心每位用路人,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移動,生活,工作及遊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