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30, 2021

數位轉型外匯車CARPOST車博資訊榮獲華人創業家大獎台灣創新第一品牌

2021《華人創業家大獎》頒獎典禮於元月22日於台北花園大酒店國際廳舉辦,現場冠蓋雲集,眾多優秀企業家榮獲此殊榮,順利得獎的公司,更是社會的中流砥柱。
CARPOST創辦人陳柏文Kevin從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吳佰鴻手中接過獎盃M
CARPOST創辦人陳柏文Kevin從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吳佰鴻手中接過獎盃M

CARPOST一直希望成為台灣外匯車創新第一品牌,終於獲得2021華人創業家大獎台灣創新第一品牌大獎的殊榮肯定。深耕外匯車領域的汽車跨境電商CARPOST車博資訊,一直運用區塊鏈等新科技,創新汽車跨境代購的商業模式,提供消費者透明安心的優質服務,並將汽車銷售通路數位轉型,讓大家上CARPOST網站,能像早期留學生一樣,直接從美國購買進口物美價廉的好車。

CARPOST創辦人陳柏文Kevin從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吳佰鴻手中接過獎盃時表示,在COVID-19疫情之下,CARPOST兢兢業業努力服務客戶,業績達到100%成長,這幾年請CARPOST代購的所有車主目前都零負評,真的非常難得,非常感謝客戶們的信任支持及推薦,希望能再接再厲,建構外匯車代購最透明安心的CARPOST跨境代購平台,提供大家更便利更User friendly的跨境電商服務,服務北中南消費者,也服務汽車同業,創造三贏。

華人創業家大獎是由內政部指導,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推動及規畫,並由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及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執行,已連續舉辦第九屆,是台灣相當具指標性的頒獎典禮。執行單位-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吳佰鴻指出,非常感謝《華人創業家大獎》辛苦的評審委員,廠商獲獎是一份榮耀,也是一種肯定,恭喜今年得獎的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大家都是台灣的隱形冠軍,台灣之光。

最後一張是出席長官及受獎廠商大合照。
最後一張是出席長官及受獎廠商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