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07, 2021

舊換新政策未明Luxgen先挺再說,U6全車系獨家延續補助70萬內即入主中型SUV!

汽機車汰舊換新減徵貨物稅本月7日即將落日,在修正條例通過前的空窗期,想買車的消費者在此時肯定陷入買或等的尷尬期。

受到2020年肺炎病毒影響,儘管台灣在政府與國人的共同努力下悍然守住疫情,但消費者購車顯然更精算,也因而渴望過年能有新車出遊,為了滿足新年假期開新車的願望,並響應行政院延續這項以利民為目標的施政方針,台灣自主品牌納智捷決定力挺台灣消費者,與大家共體時艱,無論舊換新政策未來如何發展,納智捷率先自發回饋台灣消費者,針對CP值最高的U6車系推出舊換新獨家延續方案,1/31前下訂領牌,U6智遊特仕版搭配舊換新不到70萬元(69.8萬元)即可輕鬆入主,詳細辦法請洽全台各納智捷汽車生活館。

 

納智捷不敗長青明星U6 6個你不能錯過的魅力點:

1. 舊換新獨家延續方案 70萬內入主中型SUV

2. 跨界SUV同級最大空間、202匹馬力

3. 德式駕馭、台灣智慧,國產唯一賽道開發新智駕SUV

4. 唯一搭載AR360度環景+12吋觸控螢幕、APA系統(智遊版無)

5. 免費升級價值2.5萬盲點偵測、RCTA、原廠導航系統

6. 再送SHARP 70吋4K電視乙台(智遊版無)

 

APPLE CAR助陣 裕隆攜手鴻海飆股價 納智捷再獲火力支援 一月衝新高挑戰千台

此外,裕隆因與鴻海合作開發電動車平台,被點名入列蘋果電動車供應鏈,在電動車議題持續發酵,裕隆舉突破10/19減資後復牌首日的40.30元,一度超越50元大關,股價持續受到矚目,在裕隆集團轉型策略下,旗下汽車自主品牌納智捷2021年也火力全開,透過U6車系推出舊換新獨家延續方案,讓消費者能以不到70萬的破盤價格入主中型SUV,力拼1月900台,挑戰兩年多來單月銷量新高,年5000台的銷量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