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6, 2020

Lexus攜手晶華酒店打造匠心獨具的聯名午茶組

Lexus今年首度和台北晶華酒店攜手推出聯名午茶組,邀請到擁有「甜點藝術家」美譽的日籍甜點大師-平塚牧人Makito Hiratsuka,將Lexus匠心獨具與極致工藝的品牌精神,注入到擁有節慶氛圍的「Lexus午茶組」當中,自12月18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於晶華上庭酒廊宴饗甜品愛好者!

平塚牧人主廚精心打造的「Lexus午茶組」品項共有五甜一鹹、盛裝於貼著代表Lexus家族風格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圖騰的珠寶盒中。午茶組最具特色的就是以傳統的日本食材,結合法式點心技法的「KOTO古都」,這是以滋味馥郁濃厚的抹茶慕斯配上蜜漬紅豆,法式黑糖鮮奶油妝點黃豆口味的巴伐利亞杏仁海綿蛋糕,再搭配口感豐富的黃豆芭瑞脆餅基底,最後綴上平塚主廚呼應Lexus工藝精神,以純手工製作的經典Spindle Grille巧克力片,典型而傳統的日本風味,散發出職人精神及兼容並蓄的風範。

另一款「EDAMAME PUDDING 毛豆布丁」是平塚主廚兒時記憶展現,他將日本人愛吃的毛豆製成泥後做成布丁,搭配由新鮮鮮奶油打發而成的香緹醬,香醇軟溜且滑順的口感讓平時垂手可得的食材成為味蕾的驚喜,不但是頂級餐廳欽點的甜點之一,更呼應著Lexus品牌化平凡為卓越的精神。

PRISM 酒釀起司蛋糕」 是將東方的酒釀與西方的起司兩款發酵食材完美結合的成果,主廚以口感酥脆的奶油酥餅為基底,疊上起司蛋糕與時令新鮮草莓,外層再以特製的酒釀慕斯環繞,孕育著別具巧思的酸甜口感與酒香滋味,最能展現Lexus不斷啟發創新,顛覆傳統的想像力。

其他呼應冬日節慶氛圍、相聚歡樂時刻的甜點包含「CHOU CHOU 紅莓棉花糖塔」,CHOU CHOU為法文可愛的、親愛的意思,內裏由酥脆塔皮為底,由香草布蕾、卡士達、與紅莓果凍層層堆疊,外層包裹著可愛綿密的紅醋栗棉花糖,一口帶給您幸福滿足的甜蜜滋味。「Cacao Apple 可可蘋果」是以焦糖蘋果冰沙為基底,疊上巧克力醬以及經過繁複冷凍和過濾製程的巧克力清湯果凍,最後鑲入外形如寶石般晶亮的冷凍紅醋栗,入口之後舌尖即散發可可香氣與溫暖但清新的好滋味。以上兩款甜品分別點綴Lexus鋼印LOGO及以純手工製作的可可奶油空心餅LLOGO,與品牌一同於翩翩起舞、歡慶佳節。

平塚主廚也在「Lexus午茶組」中獻出了他由自己當年在西班牙三星餐廳的回憶所創造出來的鹹點--Spanish Omelette西班牙烘蛋」,內容除了馬鈴薯、雞蛋以及上西班牙火腿外,更畫龍點睛的加入新鮮無花果提味,嚐出鹹香濃郁的雅緻風味外、更有一抹令人開胃的酸甜香。

上述「Lexus午茶組」每套售價1,280元,包含兩杯咖啡或茶飲品,每日限量10(需於三天前預訂)

Lexus車主專屬節慶浴衣體驗※

活動需知: 1. 僅開放周一至週五的14:30-17:00,車主於三天前預約聯名午茶組時主動告知為Lexus車主將預約節慶浴衣體驗,當日出示Lexus車鑰匙以茲證明。2. 14:30於二樓上庭酒廊集合後前往指定場地更衣,17:30前需歸還浴衣。3. 一組午茶可提供兩位免費體驗浴衣,若有第三人、只要在上庭消費滿650元也可享有浴衣體驗;若為四人前來,需點用兩套午茶組方可享有,以此類推。4.活動詳情請依現場說明為主。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洽詢及訂位電話:(02) 2523-8000 轉 3852 上庭酒廊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