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8, 2020

全新紀錄片:風靡MotoGP賽車界的崛起新星Brad Binder

隨著MotoGP賽季連續三場比賽進入高潮,Red Bull推出紀錄片《Brad Binder: Becoming 33》講述了這位年輕的南非籍賽車手的非凡故事,身為MotoGP南非籍菜鳥車手,卻在新秀賽季為自己贏得首冠佳績,並為KTM廠隊奪得自進軍MotoGP最高級別賽事的第1勝!

25歲的Red Bull 車手Brad Binder來自南非的約翰內斯堡,他在2020年闖入MotoGP舞台,在本賽季捷克錦標賽中取得了歷史性勝利。

在當時,賽車是一項由歐洲人主導的運動,年輕的局外人通常面臨較大的挑戰。這部紀錄片將揭開Binder崛起的故事!

Brad Binder說:「我在MotoGP的第一個賽季經歷了高潮迭起,但我真的很樂在其中,而這部紀錄片真的超酷。」

「年輕的時候,我總是在網上搜索有關車手和其他運動員的紀錄片,所以能夠擁有自己的紀錄片真的太瘋狂了。從Red Bull新秀杯到整個賽季,與Red Bull一起拍攝已經有將近10年的時間了–我敢肯定甚至有些事情我都已經忘記了,但我真的很期待看到這部片!」

Binder從卡丁車開始展開了他的賽車生涯,他僅八歲就獲得了全國冠軍,後來他改成兩輪賽車,並於2009年14歲被接納為Red Bull MotoGP新秀杯冠軍。

但是隨著Binder家族早期的成功,也犧牲了家庭的時光。母親Sharon移居歐洲以支持Brad的夢想,而父親Trevor則與弟弟和兩輪賽車手Darryn待在一起。

2012年Brad開始接觸Moto3,但是直到他在2016年西班牙大獎賽上首次亮相上展現令人難以置信的衝刺,並拿下Moto3獲勝後,他才被正視為領獎台的強力競爭者之一。

Red Bull KTM車隊Aki Ajo的指導下,Binder成為Moto3世界冠軍,畢業升上Moto2,並在2019賽季取得了5場胜利,成功拿下MotoGP的參賽權,以33號作為新的賽車編號,以呼應他的首字母縮寫。

Brad Binder: Becoming 33》以家庭訪談和歷程紀錄為該紀錄片特色,從他在南非的童年開始,一直到此時此刻,面臨全球健康疫情,Binder的父母在世界的另一端為已成為MotoGP明星的兒子自豪著。

這部長篇紀錄片還包含了Aki Ajo和著名的MotoGP評論員Matt Birt的見解,Matt提到Brad表示:「他全力以赴的表現相當驚人。如詩般的表現,絕對是在MotoGP上看過的最偉大的景象之一。」

紀錄片即日起在Red Bull TV上獨家提供。http://redbull.com/becoming33

這部電影的最佳觀看體驗是在Red Bull TV App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