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7, 2020

台鈴eReady時尚跨界,混搭合作台灣人氣活動!,11月來店試乘就抽iPhone12

台鈴eReady 智慧雙輪電動車推出至今,以活力、時尚的風格吸引消費者目光。繼品牌萬聖節活動後,eReady再與SOGO周年慶和「500趴」跨界合作打造時尚話題,邀請廣大消費者一同參與eReady新美好移動體驗。同時,11月購車方案「Fun出你的節奏,來店試乘抽iPhone 12」也連袂推出。

全新智慧雙輪電動車品牌 eReady以不同姿態登場台灣各大指標性活動。在百貨業年度盛事中,eReady與SOGO百貨首度跨界合作,除了在台北三館舉辦抽獎活動外,在台北忠孝館、復興館實車展示,另在復興館提供試乘體驗。由國際策展團隊打造的「500趴」混搭市集11/7(六)在101水舞廣場質感登場,eReady在「500趴」中打造創意諧音店舖「5白趴pop up store」,展演盛夏白車色,提供品牌茶點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在這場流行時尚派對中演繹「新美好移動體驗」。

11月試乘及購車活動即日開跑,至全台eReady門市試乘或購車完成領牌即獲得繽紛eReady環保袋,加碼再月月抽iPhone 12。交車更享有eReady節奏藍芽喇叭、品牌安全帽和全方位保險專案「666 好險」。

eReady搞怪登場「是在HELLO CITY桃園萬聖城」! 活動至11/8(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現場不僅有8座鬼怪主題佈景,更有萬聖光雕秀及實力派歌手輪番演出,讓整個桃園延續萬聖氛圍。eReady也特別打造神秘萬聖彩繪車於活動會場展示,頭尾燈的蜘蛛絲纏繞與車側南瓜先生的微笑,等你前來一探究竟!

eReady亦與台隆手創館一同歡慶周年慶,現場不但有實車展出,消費者於12/31(四)前憑台隆手創館電子會員,消費滿500元即有機會抽中「eReadyFun」一台(價值74,980元)。

eReady品牌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eready.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ReadyTaiwan/

門市資訊:https://www.eready.com.tw/sho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