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28, 2020

PGO電動車高雄鳳山新據點開幕!Super Gostation® 超級電池交換站提供超過百顆電池

PGO智慧電車近期積極新增門市據點,9/26(六)正式開幕啟動的就是第35間高雄市的鳳山青年門市!加上這禮拜甫上市發表的電動車Ur1 PLUS,獲各界一致好評,挑戰操控極限的剽悍性能特色迅速成為網路熱搜,購車詢問度更是爆棚,想一賭新車?本周六的開幕活動絕對是民眾賞車購車的最佳時機!

PGO電動車門市提供高雄車友更多的選擇,更好的軟硬體設施、專業的購車體驗及舒適的休憩環境,不只提供最美智慧電車PGO Ur1的全車色展示、全球限量Hello Kitty Ur1聯名車款,還搶先展示甫上市發表的Ur1 PLUS跑車版,絕對滿足消費者的賞車需求,門市整體設計上也相當用心,除擁有寬敞的洽談區、顧客休息區,還提供豐富的精品展示專區、茶水區以及手機充電插孔等服務,寬敞整齊的門市空間,讓車主在等待同時,也能自在舒服的休息。

為提供車主更完善的服務,PGO鳳山青年店外還建置 Super GoStation® 超級電池交換站,可容納超過 100 顆智慧電池,一次可以讓 4 位以上車主同時換電池,滿格電池輕鬆拿,更能增加車主換電品質,提供車友們更便利、更舒適的體驗,以達到整體服務品質最佳化。

在售後服務方面,PGO智慧電車門市引進快速全新GDS電腦檢測及PGO原廠維修相關設備,供回廠客戶能即時檢查,確保每位客戶的行車安全,PGO電動車期待以最佳的設施及服務帶給車主不凡的體驗,門市整體工業風格的裝潢更成為民眾的打卡新景點,每位車友都能來共襄盛舉,9/26(六)開幕當天除了安排一系列的活動,現場還提供打卡送限量品牌贈禮好康,快揪你的朋友一同來感受PGO的駕馭魅力吧!

 

全新鳳山青年據點提供所有PGO愛好者在此感受「100%PASSION」的品牌核心價值,享受超越以往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欲了解產品資訊,請參考PGO官方網站 (https://eq.pgo.com.tw/)。

 

PGO電動車鳳山青年門市

營業時間: 10:30~21:30

電話: 07-7903090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