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04, 2020

Red Bull 特技摩托車手Guggemos 夜闖辛斯海姆科技博物館精彩炫技!(影片)

在賽季尚未開始前,Guggemos突發奇想上演《博物館驚魂夜》,夜行德國辛斯海姆科技博物館 (Technik Museen Sinsheim Speyer) 大展精湛花式特技。

Red Bull 德國車手Adrian Guggemos一直希望將特技越野摩托車推向高峰,這次挑戰於博物館屋頂上擺設的超音速飛機機翼上進行後空翻,向後翻轉10米,成功挑戰新高度。

Guggemo在8歲的時候已贏個人首項冠軍,從此開展了他輝煌的越野摩托車特技生涯,成為世界上最出色的花式越野摩托車手。

Guggemos在他的新挑戰中,拍攝「Ride at the Museum」,扮演博物館內展區的臘像,到了晚上便像《博物館驚魂夜》這部電影中的劇情活過來大展身手。

他以單輪行駛、進行前空翻,以及自由特技,像是飛越17米橫過歷史悠久的F-15鷹式戰鬥機 (McDonnell-Douglas F-15),以及在博物館屋頂上擺設的Tupolev超音速飛機 (Tupolev Tu-144) 機翼上進行後空翻。

於2020年的MotoGP錦標賽曾代替受傷的Marc Márquez參賽的MotoGP車手Stefan Bradl在影片中特別客串博物館夜間保安的角色。他在影片因為找尋手電筒而趴在走廊地上,這個時候Guggemos高速駛過,做出招牌特技,一招甩尾後以單輪行駛,橫跨並越過躺在走廊中央的Bradl。

 

Guggemos也曾於安托諾夫安22型運輸機 (Antonov An-22) 上進行各樣的花式特技表演,Guggemos分享道:「風,高度和Tupolev超音速飛機,對我來說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