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21, 2020

Aston Martin堅強陣容出演《007生死交戰》,聯名特仕車首次公開亮相

眾所期待的007新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 預計於11月震撼上映,一直以來為靈魂主角James Bond打造夢幻坐駕的Aston Martin,也在近日與EON Productions 製片公司,攜手宣布振奮人心的最新消息— 專為電影量身訂製的聯名特仕車Vantage 007 Edition 與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終於在電影開映前正式公開亮相。

Aston Martin為 007最新力作打造獨一無二夢幻坐駕

在新一集007系列電影中,擁有Aston Martin歷史傳奇色彩的DB5、經典車款V8 Vantage、品牌最新旗艦GT DBS Superleggera,以及去年曾經來台巡迴、動力飆破千匹的中置引擎超跑Valhalla,都即將躍上大銀幕,與龐德一同帥氣馳騁、破解艱鉅任務。迎接電影即將上映,Aston Martin特此推出兩款007特別版本,出自於品牌旗下特殊訂製部門Q By Aston Martin,專門以各式高端元素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坐駕,此次也因應龐德再起的精采續集,將電影靈魂與Aston Martin獨有英倫車藝美學相互融合,凸顯紀念意義與獨創巧思。

Vantage 007 Edition
Vantage 007 Edition

Vantage 007 Edition全球限量100  致敬經典龐德傳奇

擅長運用美學工藝訴說獨到故事的Aston Martin,將廣大車迷的熱血記憶回放至充滿懷舊時代的1987。當時00715部電影《007黎明生機( The Living Daylights )情節中,James Bond在倫敦私人監獄中發現了迷人坐駕Aston Martin Vantage V8Vantage 007 Edition設計靈感正是取自於此。建構於侵略性十足的天生獵手New Vantage車型基礎,007特別版本在車型外觀上,選用與《007黎明生機》(The Living Daylights) 以及《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 Vantage V8 相同之Cumberland Grey車色,搭配訂製款方型孔狀水箱護罩及鋁製水箱罩外框;在車側設計上,特別訂製專屬方型孔狀黑砂面導流鰭片,並鑲有特製「Vantage」字樣徽飾,更顯不凡氣勢;前下擾流、側裙與後分流器下緣的黃黑雙色條紋飾線,則源於電影中V8 Vantage火箭推進器上象徵危險情況的黃色警示線,並可選配重現當年電影驚險情節的滑雪板組合。

特別版本在內裝設計上極富深意,以Obsidian Black皮革搭配黑色鍍鉻飾板為視覺基調。座椅呈現獨具巧思,特製碳纖維椅背上象徵大提琴的「F」字孔標誌,取材於《007黎明生機》(The Living Daylights) 中,龐德女郎Kara Milovy的大提琴手身分;椅面採用直列凹槽式縫線設計,並鏽有專屬007徽飾,巧妙揉雜時尚與經典元素。遮陽板96.90( FM ) 字樣,致敬《 007黎明生機 (The Living Daylights) 中,James Bond藉由竊聽俄方頻道成功脫逃的經典橋段。此外,特別版獨有之Vantage 007 Edition門檻飾板、雷射雕刻十字準線的換檔撥片、以及重現電影中火箭發射器、飛彈、鐳射、瞄準器等開關面板的中央扶手置物箱圖像設計,Aston Martin精於營造細節美學與駕車氛圍的品牌特色,在特仕版上更是展露無遺。

Vantage 007 Edition 提供自排及手排兩種版本,全球限量100台,以品牌新世代賽道車款New Vantage為基礎的特仕版本,別具致敬龐德傳奇的至高紀念意義。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

限量25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  全新演繹霸氣旗艦

另一款聯名亮點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全球則僅限25輛。外觀呈現上,以Ceramic Grey特殊車身漆色,完美展現旗艦車款DBS Superleggera的霸氣肌力曲線;車頂、後視鏡蓋、後分流器及 Aeroblade II 尾翼等部件,以特製深色碳纖維材質(Tinted Carbon Fibre) 做為主要元素,呼應DBS Superleggera強調「極度輕量」、用料頂級的旗艦規格;配備特仕車款專屬的 21 Y-Spoke亮黑色鍛造拋光輪圈,並於車身尾翼上鑲有007字樣。

座艙配置上也以黑色為視覺主題,搭配呈現亮眼對比的紅色繡線,帶出旗艦GT低調又不失強力焦點的內裝氛圍;在車門飾板、後座中央低音揚聲器、中央扶手蓋板皮帶金屬扣、門檻飾板上也皆可見007專屬字樣加以點綴。

《007 生死交戰》即將上映   車壇再掀英倫風潮

備受矚目的Vantage 007 Edition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預計於 2021 年第一季開始交車。今年11月,第25007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 也即將磅礡上映,Aston Martin夢幻陣容再次擔當龐德專屬坐駕,車壇勢必掀起銳不可擋的英倫風潮,敬請各位車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