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7, 2020

Mini生日公益計劃全台同步展開

自1959年8月誕生以來,Mini總是以無限的創意挑戰常規,不論是在緊湊的車身中最大化乘坐空間;還是天才F1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無懼眾人異議,一手改造Mini,締造1960年代的蒙地卡羅傳奇。堅持創新,是Mini品牌傳承超過60年引以為傲的信念!而Mini也持續把「Mini Inspires.」精神傳遞至世界各個角落,創造許多正面力量。2013年起,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每年8月皆會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舉辦生日公益活動,希望將這份生日喜悅化為炙熱愛心,和所有Mini愛好者攜手支持原鄉孩童教育,讓孩子們天馬行空的創意,得以擁有發光發熱的夢想舞台。

今年,Mini首度邀請車主參與生日公益之旅,一同前往南投參加親愛愛樂〈攜手音樂會〉。來自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奧萬大森林深處的親愛愛樂,由一群從國小至大學的兒童與青少年組成,他們用對音樂最純粹的熱情,演奏出一篇篇充滿生命力的悠揚樂章,不僅在音樂之都奧地利維也納參賽奪冠,更讓全世界聽見了台灣。2020年8月29日,親愛愛樂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攜手音樂會〉,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特購買親愛愛樂〈攜手音樂會〉門票,並準備專屬活動紀念品「Mini Together手機袋」,邀請車主一起前往南投聆聽孩子們的天籟美聲,支持樂團永續發展。

#MiniTogether x 親愛愛樂〈攜手音樂會〉車主報名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2147221286415/

延續邁入第八年的生日義賣活動,2020年Mini為熱愛戶外生活的Mini人設計「Mini環保登山包」,採用活動中所使用的回收帆布,藉由專業師傅們的巧手打造而成,簡約的時尚風格為戶外生活增添許多設計美感。Mini環保登山包每只義賣價399元,即日起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限量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亦歡迎Mini粉絲們自由樂捐。購買Mini環保登山包並額外捐款200元以上,即可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參加限量Mini紀念禮抽獎活動;上傳本人與Mini環保登山包照片至Facebook活動貼文留言處,還有機會獲得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生活精品。義賣與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至善基金會-陪你長大計畫」,引進體育、舞蹈、音樂、攝影等多元教育資源,激發原鄉孩童潛能發展、傳承部落傳統文化,並提供生活照顧陪伴。

Mini誠摯地邀請所有熱愛Mini且關懷兒童教育的朋友,前往Mini展示中心響應本年度義賣募捐活動,一同體驗風格獨具的戶外生活,更為孩童未來帶來無限可能!

*「Mini環保登山包」數量有限,響應前煩請洽詢全台Mini展示中心。

Mini Taiwan Facebook:www.facebook.com/TW.Mini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https://www.zhi-shan.org/

Mini全台展示中心】

 

地址

電話

Mini台北汎德展示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

02 2508 1100

Mini桃園大桐展示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36

03 360 5522

Mini台中汎德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

04 2475 1668

Mini高雄汎德展示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68

07 536 6599 

Mini品牌概念館

台南新光三越百貨新天地1樓

06 303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