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4, 2020

PGO Hello Kitty Ur1聯名電車上市,參加門市活動帶走施華洛世奇多項大獎!

自PGO電動車上禮拜發表全新Hello Kitty聯名電動車款後,市場反應度及來門市賞車顧客都持續不斷攀升,熱度不減,迅速成為網路熱搜,更成為今年度電動車中最炙手可熱的時尚寵兒,且PGO電動車還搭配門市超多門市活動,來店完成指定任務,還可抽施華洛世奇首飾等超多大獎,絕對是民眾賞車購電動車的最佳時機!

活動於6月18日(四)開始執行,只要前往全台指定PGO智慧電車門市參與賞車門市活動,即可獲Hello Kitty獨家品牌贈禮,且參加「Hello Kitty尋寶趣活動」還可再抽施華洛世奇首飾與Hello Kitty等週邊精品,是不是很心動? 尤其喜愛Hello Kitty的粉絲們,全球限定Hello Kitty聯名款電動車以及超可愛週邊,絕對不能錯過!

另一活動也是超級有心,凡參加「Kitty我最美分享人氣王」活動拍照分享至社群平台最多者,還能把市價14,600元的Dyson吹風機抱回家,並且為鼓勵大家來門市跟Hello Kitty聯名限定網美牆拍照打卡,到全台30家指定門市完成任務,還有機會獲一萬塊的PGO電動車購車金、Hello Kitty限量專屬手提袋,數量有限,參加者動作要快,來門市還有超多少讓你女心噴發的小驚喜,趕緊排開時間來PGO電動車門市獨享好禮拿好康吧!

活動一

Hello Kitty尋寶趣活動」

活動時間:6/18(四)~8/31(一)

活動詳請:https://eq.pgo.com.tw/promotions/hellokitty-treasure-hunting/

活動二

Kitty我最美分享人氣王

活動時間:6/18(四)~8/31(一)

活動詳請:https://eq.pgo.com.tw/promotions/kitty_i_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