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2, 2020

新美好移動體驗,eReady全台經銷通路徵才起跑

台鈴工業以造車起家,深耕台灣機車產業超過46年,曾推出多款經典車型伴隨著不同世代的騎士,創造各種珍貴的回憶。今年9月,台鈴工業即將迎來自有電動車品牌eReady的誕生,為此, eReady目前正積極佈建經銷通路,適逢畢業季來臨,eReady今(6/22)公布:即日起號召新鮮人至104人力銀行搜尋「eReady」最新釋出職缺,包括銷售顧問、儲備店經理、及維修工程師等等。

台灣一向有機車王國之稱,密集度、零組件製造與產業完整度,都是數一數二,台鈴工業四十餘年來,堅持在機車產業內穩健耕耘,具備研發能力、也蘊藏深厚的技術力,我們等於是和台灣的機車產業一起成長,也見證了台灣如何逐年進步以達到能和全球其它國家並駕齊驅、甚至更超越的實績。而這背後,其實有許多專業的從業人員默默支撐著產業發展,從技術研發、製造組裝、銷售服務、後勤維修等,每一個崗位都值得尊敬!」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 林進賢表示,「隨著消費者對環保意識的提升、對智慧科技的接受度更勝以往,將帶動產業不斷升級,也因此機車電氣化成為新興挑戰,更是勢不可擋的浪潮。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熱愛機車,我相信,這是一個最值得年輕人踏足機車產業的時刻,因為電動化浪潮正等你創造。

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 林進賢表示,「『與時俱進、以人為本』是eReady的經營理念,我們也格外重視第一線同仁的想法與回饋,並提供完整教育訓練及良好的職場氛圍,讓員工能夠樂在工作。」 每一位夥伴都將是eReady的品牌大使,我們希望邀請熱情有活力的青年,展現服務熱誠、經營在地商圈,讓每家門市成為商圈中不可或缺的好鄰居,帶領消費者進入eReady電動機車的「新美好移動體驗」。

104 人力銀行eReady 徵才網頁: https://reurl.cc/pdbVge

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 林進賢表示,「eReady重視第一線同仁的想法與回饋,並提供完整教育訓練及良好的職場氛圍,讓員工能夠樂在工作。」
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 林進賢表示,「eReady重視第一線同仁的想法與回饋,並提供完整教育訓練及良好的職場氛圍,讓員工能夠樂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