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l 03, 2019

主播吳宇舒化身捐血大使,開金嗓唱出正能量捐血之歌

和泰汽車今年預計捐贈第10台捐血車持續服務全台民眾,此外,台灣夏季是血源較為不足的時期,自2012年起,和泰汽車都會舉辦全台大型捐血活動「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結合全體員工、集團關係企業及全國捐血中心,今年將於全國舉辦超過200場的捐血活動,號召民眾一起挽袖捐熱血,積極推廣捐血公益活動。

從血液基金會數據顯示,近年來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每年平均捐血次數最少,為鼓勵年輕人關注捐血議題並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和泰汽車今年特別邀請超人氣主播吳宇舒擔任和泰汽車捐血大使,打造熱血輕搖滾的原創歌曲《SHOW出一臂之力,補血超CARRY!》,講述不管什麼血型,只要願意SHOW出一臂之力,就能CARRY幫助有需要的人,藉由歌詞傳遞滿滿正能量,吳宇舒也突破以往主播印象,首次擔任主唱與MV主角,用清新嗓音詮釋捐血的意義,並拍攝青春勵志的音樂MV,讓人一聽就上癮!平時熱心公益的吳宇舒表示很高興能參與公益影片的拍攝,也希望藉此機會鼓勵大家挽袖捐血,幫助他人,人人都是熱血英雄,且捐血還能促進血液代謝,有益身體健康。

2019年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活動自7月1日開跑,於全國指定的Toyota經銷商據點及各地區捐血中心展開超過200場捐血場次,於指定場次完成捐血者即贈送獨家驚喜禮-旅行收納袋五件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除此之外,為鼓勵大家一同響應捐血活動,即日起至8月16日和泰汽車更推出一系列活動好禮要送給大家,活動一:於FB公開分享《SHOW出一臂之力,補血超CARRY!》的音樂MV,就有機會抽中2萬元旅遊金。活動二:於讓愛啟動FB粉絲團指定貼文下參加「捕捉野生和泰號」的活動,也有機會抽中旅遊金5千元。活動三:至活動網站玩趣味小遊戲「極限補血王」,於FB公開分享成績,還能抽大獎SWITCH,詳情請至2019年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活動官網查詢。

2019年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活動官網:https://www.hotaimotor.com.tw/2019bloodmonth/

《SHOW出一臂之力,補血超CARRY!》音樂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hRsPrBU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