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an 04, 2019

「Toyota 玩具愛分享」 與我們一同回收二手玩具 讓愛新生

Toyota自2016年4月起,以二手玩具回收再利用為主要訴求,舉辦「玩具愛分享」活動,在全台Toyota服務廠提供玩具回收服務,讓您的玩具能夠繼續造福更多孩子!

Toyota 玩具愛分享」邁入第四個年頭,受到車主及顧客的熱烈迴響,募集到的二手玩具已累計超過100噸,相當於25,000棵樹木一年的吸碳量。這些被回收的舊玩具,透過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的志工分類、清潔、整理後,被分送到有需要的教育單位或社福團體。每年寒暑假,Toyota也協助招募大專院校的青年,背戴「傳愛背包」到泰國、柬埔寨、緬甸等海外的偏鄉角落,傳遞的不只是大大小小的再生玩具,更是滿滿的愛與夢想。

為貫徹環境保護的教育理念,深入全台十五個縣市,舉辦「Toyota 玩具復活節」活動,陪著孩子一起DIY再生玩具,賦予舊玩具新玩法,讓更多資源重生。若您家中有4~7歲的小朋友,更不能錯過的是「小小技師體驗」,活動中小朋友可以打扮成專業技師,動手組裝玩具車,每位小朋友參加費用為新台幣300元,活動總收入將全數捐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讓這份愛繼續延續、點亮更多希望。

2019年,「Toyota 玩具愛分享」將持續舉辦環保公益系列活動,還有更多創新好玩的元素加入,歡迎您一起回收玩具,讓愛新生!

(2019年「Toyota 玩具愛分享」感謝有您篇:https://goo.gl/rG5SF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