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pr 15, 2024

【車勢星聞】阿沁用音樂傳遞關心、傳遞愛,自掏腰包捐贈百萬獎學金

藝人阿沁近期除了推出Real阿沁創作20週年《Re:time時空對話》系列歌曲之外,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宣佈將自掏腰包捐贈百萬獎學金,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大賽」。
【車勢星聞】阿沁用音樂傳遞關心、傳遞愛,自掏腰包捐贈百萬獎學金。(圖: 紅心字會提供)
【車勢星聞】阿沁用音樂傳遞關心、傳遞愛,自掏腰包捐贈百萬獎學金。(圖: 紅心字會提供)

阿沁表示:「第一屆由我來當發起人,活動從四月正式開跑,獲選者也將成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及公益主題曲演唱人,這陣子,發生太多讓人們難過、失望的社會事件,還有天災,我們都需要彼此加油打氣,所以才想用音樂的溫暖正能量,來給社會更多力量。評委部分則是請來方文山、王治平、左光平、陳零九等音樂人擔任導師,共同選拔優秀潛力歌手;參加者只需要選擇任一首由我所創作的作品,透過錄製視頻方式參賽,目前已經吸引超過600位報名。」,這次報名冠軍獎勵有一首出道單曲全球發行、不只歌曲還有拍攝MV的福利,吸引不少好手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