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Mar 28, 2024

【車勢星聞】守葳醫美開幕捐贈百萬,關穎、洪暐哲任公益大使

守葳診所竹北店盛大開幕!邀請藝人關穎、洪暐哲擔任公益大使剪綵嘉賓,並以守葳診所名義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給予牛耳文教基金會,以支持牛耳文教基金會在教育和公益領域的持續努力。
【車勢星聞】守葳醫美開幕捐贈百萬,關穎、洪暐哲任公益大使。(圖:守葳醫美集團提供)
【車勢星聞】守葳醫美開幕捐贈百萬,關穎、洪暐哲任公益大使。(圖:守葳醫美集團提供)

名媛關穎表示,很榮幸能擔任剪綵嘉賓及公益大使參與守葳的開幕活動,並希望守葳的拋磚引玉能夠鼓勵更多人關注弱勢兒童的教育和成長。同為守葳開幕剪綵嘉賓的洪暐哲表示,在去年有幸參與牛耳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深知基金會致力於公益的努力和用心,所以非常認同守葳集團回饋社會的理念及支持公益活動的熱情。洪暐哲說 :「 我還是個新人,能力有限,所以我自己就許下願望可以「活動到哪公益就做到哪」所以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就走訪過了台中、南投 、新竹仁愛之家 、雲林獨居老人的公益救助及一些獨立志工單位,有時候沒辦法有很多的錢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那我就想說可以用我的表演去做陪伴,讓小朋友們開心,沒想到小朋友最愛的竟然是我帶去的麥當勞,就連我要唱歌跳舞,他們卻喊著要看魔術,害我我最近真的想拜師學藝,去學幾招魔術來騙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