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Mar 25, 2024

【車勢星聞】沈嶸捐款「紅心字會」助弱勢家庭渡過困難

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至今捐款已累計達54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
【車勢星聞】沈嶸捐款「紅心字會」助弱勢家庭渡過困難。(圖:紅心字會提供)
【車勢星聞】沈嶸捐款「紅心字會」助弱勢家庭渡過困難。(圖:紅心字會提供)

本月沈嶸捐贈10萬元給「紅心字會」,資助「紅心向日葵公益金弱勢兒童營養餐費暨兒少生活扶助計畫」,期望能夠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渡過困難,減少社會問題及預防不幸事件發生,同時沈嶸加碼贈送紅心字會「魔法皂100個」、「魔法扇100把」、「沈嶸老師書籍50本」,總物資捐贈累計19490份,公益腳步持續擴大推進中。成立於民國77年的「紅心字會」以專業社會福利服務為主軸,以家庭個案管理服務、團體及輔導居多,已連續十多年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紅心字會針對全台進行弱勢家庭服務,每年至少服務4,000人次的弱勢家庭,尤其重視「弱勢兒少」的服務,為了照顧這些困苦的弱勢家庭,推出「紅心向日葵公益金~弱勢兒童營養餐費暨兒少生活扶助計畫」,積極照顧弱勢兒童並提供獎(助)學金、學雜費、營養餐費、課業輔導及心理諮商服務等,服務弱勢家庭除了物質資源外,人力也是服務輸送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沈嶸老師期待社會大眾可以理解,補足社會安全網人人有責,弱勢家庭的產生為廣大社會結構下之產物,希望社會大眾都能用自己的方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一起愛護我們的家園寶島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