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Oct 12, 2023

太古汽車集團攜手與最美鄉鎮花蓮富里展開「村村創生,價值共好」的美好締結

近年來全世界各企業都非常重視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實踐與導入,太古汽車集團更是自2008年5月起,正式落實太古集團的永續發展政策,並成立專門的政策執行委員會,致力於推動各項永續發展的重點計劃。

為了體現並實踐地方創生的政策,也為了活化台灣最美麗的鄉鎮「富里鄉」,太古汽車集團與富里鄉展開一系列「村村創生,價值共好」的美好締結,共同推廣永續發展的理念。例如:號召哈雷騎士為富里鄉小孩子購買牛排、親自烹飪,並隨桌教導小朋友西餐禮儀,讓富里鄉小朋友擁有第一次的西餐體驗。同時,哈雷騎士們為了能讓富里鄉部落的朋友們能吃到熱騰騰的麥當勞,更是充當了一日Ubereats,滿足當地朋友的願望。此外,哈雷騎士更是親身體驗富里鄉的特色產品「大滿神酒」,並幫忙拍片在地宣傳;而哈雷車主俱樂部也協助村理事長將大滿神酒重新設計包裝,目標希望能讓傳統家釀的大滿神酒變成市售商品。

 

同時,太古汽車集團更是透過哈雷一年一度的BIKERTOPIA騎士烏托邦,深度與富里鄉連結,將10月打造為富里鄉的「搖滾稻謝月」,為富里開創更多的可能性。BIKERTOPIA是專屬於哈雷騎士的狂樂烏托邦,致力於發展哈雷騎士專屬生活文化、商品、娛樂、活動、以及公益推廣;除了前述各項的SDGs活動外,今年10月27日至10月28日BIKERTOPIA騎士烏托邦全國性車主活動更是舉辦在花蓮縣富里鄉的羅山展售中心旁廣場,現場除了有哈雷經典車款展示與哈雷精品販售外、也包含了在地特色攤販、產品,晚會更有在地部落表演以及大型演唱會同歡,目的就是希望能帶領超過2,000多名哈雷騎士們重返像家一樣親切溫暖的鄉鎮,與在地鄉民一同享受屬於哈雷騎士的搖滾精神,並且為富里鄉帶來更多的人潮與挹注,共同在富里鄉建立一個屬於騎士的烏托邦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