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n 19, 2023

【車勢星聞】郁方號召周孝安等藝人分送和牛便當給弱勢街友獻愛心

郁方號召周孝安、林佩遙、蔡晴雯、洪聆翔等藝人,帶著300個和牛便當,前往北車發送給需要的街友,由於天氣真的太悶熱,除了廠商贊助提供的便當之外,郁方也自掏腰包,買了300瓶飲料一同分送,讓街友們感動不已。
【車勢星聞】郁方號召藝人分送和牛便當給弱勢街友獻愛心,左起:蔡晴雯、郁方、 周孝安、 林佩遙、洪聆翔。(圖:郁方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郁方號召藝人分送和牛便當給弱勢街友獻愛心,左起:蔡晴雯、郁方、 周孝安、 林佩遙、洪聆翔。(圖:郁方經紀人提供)

郁方表示,會有這個活動發想,是因為認識了和牛廠商,他們在販售同時,會有一些邊角料是不能當作產品販賣的,但肉的品質很好,所以就跟廠商商議將這些和牛做成便當,可以分送給需要的人。郁方說:「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帶著小孩一起去北車發紅包給弱勢的街友,那時候發了200個紅包,不過大環境景氣不好,街友人數真的增加很多,所以這次準備了300個便當。而上次發紅包的經驗,讓我們家孩子覺得有能力付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雖然要期末考了,他們還是吵著要跟我來,我想這也是機會教育,讓他們看看同溫層以外的世界,保持同理心並懂得惜福。」鮮少下廚的周孝安,從備料、煮大飯、煮咖喱到裝盒,全部跟著大伙一起忙和著,準備了一個下午的他頗有感觸地說:「真的親力親為下去接觸人群,才發現當我們散播愛心的時候,得到的回饋是獲得比付出的還多,看到街友們還會互相照顧、互相幫忙拿便當,真的很感動,曬大太陽、流汗、辛苦準備都變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謝謝郁方姐的號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