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n 07, 2023

【車勢星聞】王瞳、楊淨宇探視志工為單親媽媽募集醫療費

王瞳及楊淨宇日前和宜蘭縣活力關懷協會為幫助因病受苦無依的單親媽媽募集醫療及小孩的照顧費用,廣邀社會愛心人士,一起來幫助這位母親志工與剛出生的寶寶。
【車勢星聞】王瞳、楊淨宇探視志工為單親媽媽募集醫療費。(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王瞳、楊淨宇探視志工為單親媽媽募集醫療費。(圖:民視提供)

王瞳她表示這位需要幫忙的志工,原來四年前就和「霸氣樂團」有合作,當初也是做公益而認識,平時熱愛生命也幫助許多的單位,這一次遇到事情,還好宜蘭有這麼多很棒的公益單位,深根在地,也立刻協助找到救援的管道,今天能夠親自探訪,更希望自己小小的力量,也能夠拋磚引玉,讓民眾也一起發揮愛心,傳遞溫暖。楊淨宇表示很開心今天有機會可以出來到宜蘭跟公益團體聊聊,尤其她又是長期在做公益的志工,希望今天有鼓勵到她,也幫忙號召民眾一起捐款做愛心。